不支持Flash

分手:为挽留我他奇招不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他每次要挽回我的心时,想到的招数就奇多。

  每天一大早,我打开手机,会看到好几条他深更半夜发的忏悔短信;他给我父母打电话,说知道自己错了,他工作忙,压力大,不是很清楚家里的情况,现在知道了,出钱那是肯定的,他竟然说得我父母直夸他懂事;鑫卫时不时地跑到我单位门口发呆,作出一副为情受伤的样子,故意让我同事看到,这还不说,他还放了2000块钱在花店,每隔两天就送花到我单位。搞得单位的同事都说,“秀清,你男朋友真痴情,对你这么好,你怎么不原谅他。”好像这件事,是我错了一样。

  我被他逼得没办法,只好打电话约他见面。还是上次谈分手的地方,我带着他送我的戒指和首饰去的,想要还给他。半个多月不见鑫卫,他样子落寞,胡子没刮,眼圈黑黑的。“失去你,我的人生就没意义了,公司我也不想开了。每天晚上我都出去喝酒,喝到半夜给你发短信。”我以为他和上次分手一样,又在装,可没想到说着说着,鑫卫真的哭了。

  我心里也蛮难受的,我想原谅他,但是心理上又过不了这道坎。

  后来,我一个同学建议我说,鑫卫如果真的喜欢你,你就跟他说现在就买房子结婚,不拖了。我想这也是个试验鑫卫是否真心的办法,把这个想法和鑫卫一说,他马上激动地说:“只要你回心转意,我马上买房,借钱也买,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只要你回到我身边。”

  去年年底,我们买了房子,地点、户型是我选的,鑫卫出的钱,户主写的是我的名字。

  就离结婚差一步

  房子都买了,我的心也安了,打算好好过日子。今年2月我搬过去和鑫卫一起住,照顾他的生活起居。去之前,我就想,这次过去我要把他的恶习都改掉,好好过生活。

  可真的住到一起,才发现磕磕碰碰远比我想像得要多。我早上6点要起床赶时间上班,晚上10点必须睡觉,可鑫卫的生活习惯用他的话说是,自从17岁以来,没有在半夜一点前睡过。鑫卫不睡觉,是要玩网络游戏。我批评他,他又不高兴,刚开始还愿意退让一步,到晚上11点勉强陪我上床休息。可说是睡觉,眼睛却睁得大大的,看着天花板,一副郁闷的表情。

  我觉得玩网游是最累的事,鑫卫却说这就是他放松的方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