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色:吸烟的女人是曼陀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3 39健康网

  烟——是对那些美好细节的缅怀。

  注视着神情忧郁的女子,生在春天生动的场景里吸烟的姿势,总是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涩。我知道此时此刻,她内心的疼痛,像蓝百合一样绽放。

  烟是短暂的,所有销魂的东西都是短暂的,而美丽也因为短暂而更加美丽。

  受一点点伤,就会哭泣,那是紫罗兰般的少女,但是吸烟的女人却不会轻易的哭泣,选择了烟,也就选择了一种绝美。爱有时是一种伤害,但女人们常常在这种伤害中寻找快乐。烟也是一种伤害,但同时,烟又让女人忘记了伤害。如果说,不吸烟的女人是一抹胭脂红,那么吸烟的女人就是一朵曼佗罗。

  烟渐渐飘散,飘不散的是风情和魂灵。

  一支烟,对于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或许是情欲的颠峰,或许是分手的凄恻。没有伤害的爱是不完整的。想起或者忘记那些爱过的和伤过的人,都或多或少借助烟来结愁。烟不是一种生理需要,而是在心理上的一种渴求。

  烟让女人销魂。长长的、细细的,烟在轻盈动人的纤指之间燃烧,如同那深蓝色的指甲,有一点深邃,有一点慵懒,有一点妩媚,有一点温婉,还有一点逆情。

  然而,一支烟更像一种别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