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一朝出轨从此婚姻貌合神离(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03 东方今报

  可儿子的出生并没有改变婆家人对我的态度,在他们眼里,我依旧是外人,婆婆尖酸刻薄的话还是时不时地钻进我的耳朵。

  那几年,我只能用一个“熬”字来形容自己内心的苦闷。

  ○老公发现了我的出轨

  2005年春节过后,因为家庭负担加重,我和老公一起来到郑州,做起了小生意。原本想着离开了老公的家人,没有了他们的添油加醋,我的婚姻会有所改善,可没想到却是一场更可怕的噩梦。

  来到郑州不久,我认识了一个男人,他叫苇成。我们很谈得来,同样不幸的婚姻让我们有许多共同的话题。我把他当作可以信任的朋友,倾诉着心中的苦痛,他也很耐心地安慰、开导我。后来接触越来越多,一次意乱情迷中我和苇成突破了道德的底线。事后,我万分后悔,因为虽然婚姻不如意,可为了两个年幼的孩子,我还不想失去家庭。

  可有时候我又有些情不自禁,在苇成那里得到的温暖,是老公从来没有给过我的。一时间我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就像吸食毒品一样,开始了,就不知该如何结束。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很快,敏感的老公就发现了我的异常,他在我的手机上找到了证据——苇成发给我的两条暧昧短信。他质问我是怎么回事,起初我还抱着侥幸的心理,不想说。后来老公逼得紧,我就坦白了。

  一切说完后,我以为等待我的将是老公雨点般的拳脚,还有离婚的结局,可是没有。所以我对老公说,如果他还能接受我,我就和苇成断绝联系,一心一意和他好好过;如果不行,我愿意和他离婚,孩子、财产都由他决定。

  老公很痛苦,但他最终还是原谅了我。那天,我很感动,发誓再也不做对不起老公的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