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诊室:很多男人都曾是我老婆床上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52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突然被窗帘上的第一缕晨曦惊醒,想起今天老公要出差。我轻轻下床开始准备早餐。蹑手蹑脚地忙碌一通,又为他挤上牙膏……终于将他送出了门,返身回屋。正整理房间时手机铃声骤然响起,手忙脚乱地跑进卧室,是个短信。

  猛然跌坐在床上,手机从颤抖的手中滑落下来。短信内容是:全世界都知道他爱上了别人,只有你被蒙在鼓里,祝你老公蜜月旅行愉快。没有署名,但号码似曾相识,我扑向电话簿,狂乱地翻查着。发信人是老公的一个同事,我们曾一起吃过几次饭,印象中他是个不善言辞的老实人,这也更增加短信的可信度。呆坐我深吸一口气,尽量使自己冷静下来。

  老公是我的大学同学,我们结婚六年了,之前谈了四年的恋爱,虽然没有刻骨铭心,轰轰烈烈的爱情,不过婚后感情一直很好,虽然有些时候他也会很让我恼火,但他还是一个很爱家的男人,他会把我和儿子的剩饭吃得津津有味;说谎时面红耳赤被识破后嘿嘿傻笑……总之我认为谁都有可能出轨,唯独他不会!再说了,总不能一个短信就让我经营了近十年的婚姻大厦说塌就塌了吧。

  想到这里我稍稍有些释然,可为什么无缘无故会收到这样一条闹心的短信呢?我突然很想知道谁跟老公一起出差去了,其实之前我也很随意地问过他,而他则更随意地回答了一句“说了你也不认识”,我也就没再追问。老公单位同事经常到家里聚会,回忆了一遍我认识的人,突然有个名字跳入我的脑海:简慧。说心里话,每次想起她,总会让我不由自主地泛酸,她前几年大学毕业被分到老公的科室,性格活跃,人长得也漂亮,我好几次因为他们一起加班跟老公怄过气,现在老公在我面前都不敢提她了。

  拨通老公科室的电话,我稍稍地压了压嗓音问道:“请问简慧在吗?我是她同学。”“她出差了,今天一早就走了。”放下电话,觉得整个人都在往下沉,他为什么撒谎?果然是心中有鬼!我像被子弹击中了心脏,疼得无法呼吸。慢慢地躺在似乎还能感到他的体温的床上,意识在一点一点恢复。回忆起他许多次加班到深夜、一提起那个名字我们之间的空气就紧张、聚会时两人之间会心的眼神、肆无忌惮地开怀大笑……点点滴滴的情节被串成一条有关婚外恋情故事的线索,而我正是故事里最可悲、最愚昧的那一个。想想对这个每一丝气息、每一个眼神都是我最熟悉的,曾经最亲密无间、缠绵悱恻的男人竟然丝毫不了解,一股巨大的沮丧涌上心头。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