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友的出卖让性侵犯逼近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3:55 兰州晨报

  C

  我忍受屈辱把这件事私了了,就是不想闹得满城风雨,但强奸未遂这件事还是在那个小城里沸沸扬扬地传开了。人们用各种版本议论着它,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在背后指指点点。甚至有人说我故意勾引那个男的,被强碰到了,我就反咬一口说强的朋友非礼我。没人愿意相信我的无辜和清白,颠倒黑白、混淆是非的流言处处传扬。我整个被孤立了,就连我最好的朋友都不再愿意和我一起出去。我被这些事儿压得透不过气来,精神整个垮了,每天恍恍惚惚的,有一次值班的时候因为精神不集中违规操作,被单位给开除了。

  有谁知道我是多么珍惜这份工作!从学校出来进到这家厂子,我在自己的岗位上洒过多少汗水,心里曾有过多么美好的希望和追求。但我却失去了它,就为一份感情,因为一个男人的出卖和背叛!我什么也没有了,没有了安身立命的职业、没有了爱情,我连立足之地都没有了,我所居住的小城处处都是冷眼和流言,我不敢回家,怕父母知道了为我担心。不知道那段灰色的日子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人说,时间是疗伤的最好良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件事给我心灵造成的创伤慢慢平复了,我以为我已经忘记了这事。可当我再次面对感情的时候,我痛苦地发现,我已经无法用正常的心态谈情说爱了,我没办法相信男人,我对所有的男人都产生了恐惧。伤虽好了,疤却留下了,我的生活已碎得不可收拾,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叫强的男人。我可以做到想起他不再恨他了,但心里的阴影却总是挥之不去。

  我变得自卑、敏感且多疑。我曾试图从过去走出来,我接受了新的爱情,但男友离开我一会儿,我就会胡思乱想:他是不是背着我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有时候我还把自己的幻想当作真的,无缘无故地跟男友吵架。有哪个男的能受得了我这个脾气?所有跟我交往的男孩,都因为这个原因和我分手了。我也想控制一下自己,我时常跟自己说其实这世上没有那么多的负心人,是我多想了。我也意识到了这点,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的思想。我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这些事儿。曾经有一个男友在跟我分手时恨铁不成钢地说我是神经病,他实在忍受不了。我也受不了,我的精神是不是真的出了问题,我该怎么办呢?因为那段旧的情伤,我守着自己的孤独痛苦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记者手记:可以不爱我,千万别伤我!人间最难堪的是情伤!

  男友无情的出卖和背叛在一夕之间就把绢子从爱的天堂推到地狱了,心狱是最难打开的,也许会囚禁人的一生。这么说一点不夸张。

  不管伤有多深,还必须面对未来,人不能永远活在过去的阴影里。要从过去走出来,说出来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寻求心理的帮助。恨铁不成钢的男友说绢子是神经病有些夸张,但绢子的心态不正常确实是真的。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