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11光棍节趣味名词解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41 信息时报

  光棍节:非土节又非洋节,它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南京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近两年“光棍节”的气氛渐渐向社会扩散,如今,也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一个特别日子。一般说起光棍节,就是指11月11日,其来源就是这一天有连续4个“1”,个个都是“光棍”,形象地表达了“形单影只、形影相吊”的意思。据了解,光棍节当天,《单身情歌》为热门歌曲。

  1月1日——小光棍节

  1月11日、11月1日——中光棍节

  11月11日——大光棍节

  光棍节的吉祥物———4根油条加1个鸡蛋摆在一起,就是11·11。

  光光——男光棍

  明明——女光棍

  脱光——男光棍名草有主

  失明——女光棍名花有主

  光复——重新回归光棍状态

  小鸟级——不是不想找,而是找不到的级别

  菜鸟级——处于两场爱情的间歇期,纯属休息的那种

  肉鸟级——因恋爱的伤害而不想再谈恋爱,但也期待真命天子的级别

  骨灰级——万花丛中过进而看破红尘的级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