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7到29岁我倒追4个男人均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47 上海青年报

  17岁,她正青涩,矮胖身材,戴黑框眼镜,剪短短的头发,单纯,羞涩,是被男生私底下称作“丑小鸭”的那类女生。可是她,却暗恋学校最帅的学长。操场上他飞展腾越的身姿,礼堂里他激情飞扬的演说,学校广播中他浑厚磁性的声音,都是她的眼睛耳朵驻足痴留的地方。这样的暗恋,一直持续到学长即将毕业离校。那天晚上她一夜没睡,一张纸反复涂抹,最后只留下五个字:我可以爱你吗?在暗香浮动的黄昏,纸条被偷偷夹进学长的课本里。而她,就像待审的罪犯,忐忑不安地等待结果。——却没有结果,一个月后他踏上北上的列车,她躲在站台后,哭得稀里哗啦。

  一段暗恋,就这样无疾而终。她病了一个星期后重踏校门,心无旁骛一鼓作气。原本成绩平平的她,像一匹突然跃出的黑马,成了班级里最优秀的学生。一年后,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重点大学。

  23岁,她大学毕业,在事业单位做办公室文员,当年的丑小鸭早已蜕变成清雅爽利的美丽女子。工作之余她常常随本地论坛的驴友一起户外野营。是在一次野外攀岩中认识的他,是个画家,有着飘逸的长发和不羁的眼神。她迷恋他的画,迷恋他的眼神轻轻掠过她时加速的心跳。他们很快便在一起了,画家浪漫而多情,给她的生活不断地注入新鲜的血液。和他挽着手一起走在干净的青石板路上,她觉得自己的脚步是飞扬的,那么轻盈,几乎要跳起舞来。

  画家的离开毫无征兆,在一个早晨卷走了她所有的积蓄,没有留下只言片语。她把自己在房间里整整关了一个月,所有的人都以为她会疯掉,可是她没有。一个月后她重新出现,依然是笑眸流转美丽温婉。不久后,署着她的名字的文章开始悄然见诸报刊。她干净温暖的文字,朴实细腻的情感,很快便成了期刊最优秀的写手。连朋友都感叹,怎么以前就没发现身边竟然藏着个大作家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