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色:快乐的贱爱更让人刻骨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0: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黄佟佟,资深媒体从业人员,忙时编杂志,,闲时写小说,平时写专栏,出过几本书,现居广州。

  最近在一个论坛看到的一桩分居案,为什么要分居呢?原来是老公说老婆违背了他们当初的结婚约定,大家都以为肯定是老婆有外遇了,这时老婆出来说话了,他们之所以冷战是因为她违背了老公订下的六要六不要:1、要温柔不要粗鲁,绝对不要跟老公驳嘴。2、要顺从绝对不要惹老公生气。3、要一尘不染的家庭环境绝对不要带同事到家里来……我嘴巴比较贱,马上跟一个帖:这个男的变态吧!

  不上网,还真不知道世界上有那么多千奇百怪的事,21世纪了,还有男人给老婆定下21条军规,跟个东北老农一样自信:女人啊,三天不打她就上房揭瓦,就是要打……奇怪的是,这男的居然是名校博士,这女的也不逊色,名校硕士,五四运动以来一百年的自尊独立的女性运动算是白搞了。到最后,女硕士居然出来忏悔:我不应该带同学回家来玩,惹得老公生气,是我错……气得我鼻子都快歪了,我有位朋友在大学教心理,一听这案例,眼皮都没抬:这是一对典型的施虐与受虐关系嘛!

  施虐与受虐,听起来好像很严重,但在所有的感情生活里,或多或少地存在,走到了极端,便成了人伦惨剧,大家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存在,但事实上,它们一直存在,只不过更为隐蔽、程度较低,比如说,最常见的替代语是:她爱他比较多或者他爱她比较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