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诊室:丈夫在我和情人之间摇摆不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3:57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今雨来老师:

  你好!

  偶然的机会看到你的博克。也了解了一些你的工作。我想请教你的是,关于婚姻方面的问题。

  不用说,你也可以猜到我是个女的,去年的9月底,年过30的我在众人的期待与祝福中结了婚,可曾经憧憬的美好婚姻生活并没有到来,相反的是老公是充满不满的,这是婚后不久才知道的,两人的相处可想而知吧,1个月后,就谈到了离婚。关系似乎是在互相容忍之下继续的。后来在多次的交谈中得知,他在结婚前的很短一段时间“发现”了另一令他心动的女孩。但依他的说法,这不是他想离婚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可是我们的恋爱没有给他找到充分的理由放弃,才结的婚。

    我们是认识3年后才结的婚,之间也有争吵也有别扭,可我没觉得问题会有他形容的那么严重吧。他说我的精神世界无法达到他的要求,没法跟我沟通,就不愿意再继续沟通,不想再继续了,说起时,实在无奈,我只好同意给双方一个缓冲期,过完春节再说,期间我没有放弃努力,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确实有欠缺,目前的状况自己也有责任吧,虽然很痛苦,但依然容忍他们的继续交往,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他对我的一些不好的感觉。和他的关系,也是时好时坏。

    今年的大年初一,我们得知我怀孕了,他也表示回来继续,但是是那么的痛苦与不情愿。而不幸的是,此后的一天,他竟然还想到要跟我分手,极度伤心的我开车去散心,发生了意外,手断了,怕小孩受影响会有问题被迫……此后的他也曾悉心照顾我,我们的关系也曾缓和过,在4月份好了一阵,跟我很诚恳说了他和那位女孩的一些情况,说他不知该怎么办,放不下我,因为心软,不忍心。而那边,又是他渴望期待的。他就一直这样好一阵坏一阵吧,看着他痛苦,我也想放了,可心里对他的爱,又让自己放不下。总希望自己再努力,希望他能回来。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