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眼色:让女人骄傲又悲伤的礼物逻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4: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和男人不一样,在男人的心里,礼物就是钱、就是物质;而对女人来说,礼物不单是钱不单是物质,还是——爱。

  身为女人,我常对自己这个族群感到骄傲,有时也感到悲哀。

  我的闺蜜小猫,刚坠入爱河,对象是个颇有身家的公司小开,当她双眼放光地说完她和他之间的甜蜜爱情之后,惆怅地说,这个生日我就能判断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如果他只送我几朵玫瑰,说明他就是玩玩罢了,如果他送我一套ZARA,说明他还有点真心,如果他送我一只蒂芬尼的手链,那就说明他是来真的。

  我开她的玩笑:那你觉得真心的标准是多少?

  一千元吧,一千元以下就是玩,一千元以上就是真心。

  我啼笑皆非:“那是不是有人送你一千元,你就会爱他?”

  “那当然不会,重要的不是礼物,不是礼物值多少,是那个男人对我的感情值多少——情感专家说了,那个男人为你花的钱越多,就越爱你。”

  这位情感专家我碰巧知道,他的混姑娘之道我也知道:先是管接管送,再带到大商场买两身衣服,越贵越好,越贵她就越不好意思不和你上床,再买点零食——原来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有姑娘在接受两身衣服、一点零食之后就芳心大动,在认真思考小猫的恋爱标准之后,我终于有点明白了——和男人不一样,在男人的心里,礼物就是钱、就是物质;而对女人来说,礼物不单是钱不单是物质,还是——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