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读情感,牵手幸福”婚姻心理主题沙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5:37 新浪女性

  寒寒冬日,北京女人荟文化俱乐部联手怡辉都市女子健身俱乐部特意举办了一场“解读情感,牵手幸福”婚姻心理主题沙龙。著名心理导师雷明先生主讲、原香港TVB播音客串主持,以“小甜甜布莱妮缘何婚姻不幸福”火热开场,雷明妙语连珠,台下近百名听众“唇枪舌战”,一时间,怡辉都市女子健身俱乐部里掌声雷动。

主持人和嘉宾

  活动过半,怡辉都市女子健身俱乐部的荷尔蒙专家及同康乐的中医专家就女性健康养生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令会员受益非浅;同时精心烹制的极品燕窝,令嘉宾们在寒意渐浓的冬日,身心灵内外兼具得到全面舒展。

京剧表演
京剧表演

  11月23日活动当晚,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焕和数十位京城名媛也参加了本次沙龙,大家都说,女性对情感的追求和依赖,并不亚于对华服和美食的热情,而在两性相处之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困惑,这样的沙龙很是实用。

现场解答问题的心理专家
现场解答问题的心理专家
参加活动的部分会员
参加活动的部分会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