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诊室:丈夫同时和两个已婚女人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19:04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静心老师:

  你好!

  怀着渴求理解与认同的心态,我走进了“新浪女性”,看到您为受伤女人的指引与安抚,也情不自禁地希望能在您这儿找到一丝安慰!

  经过不想再写了,可以看我的博客。盼您有空之余,能为我点一盏航灯,让我的爱情之旅能重回它的航道……

  博客节选:

  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我决定撕下我的尊严,查看老公的手机记录和QQ聊天记录。也许我对他太过了解,他的密码我都能推测到。

  看过以后我很后悔,因为所有的事情都不出所料,甚至比我想象的更严重。

  他和两个号码联系很密切,甚至有凌晨的短信往来。而他的QQ记录更让我看得浑身发抖。

  一个是以前外地公司的同事,虽然那个女孩快要做妈妈了,可从他们的聊天中,我能感觉到她还有一丝内疚和惭愧,他们在聊天中谈未来谈人生,这算什么啊,我的老公在与别人的老婆许诺着他的爱。

  另一个是本地的,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他们之间的联系就更方便和经常了。常感叹相遇恨晚,甚至编织着未来他们一家四口的生活美景。我猜想她一定也是个可怜可悲的女人,因为得不到自己丈夫的爱,而在外需求依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