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留给男友的处女身给了网恋已婚男(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10:28 杭州网-杭州日报

  [遥穿上衣服。离开房间时,她回头看了看熟睡的叶。遥心里的天平再一次失重了,她顺手拿走了叶的公文包。]

  不知什么时候,叶的手机响了。叶看了看来电显示,起身走到窗前接电话。尽管他把声音压得很低,但遥还是从他的神色上感觉到了异样。

  “谁来的电话?”遥怀疑自己听错了,“我听见你称呼她老婆?”

  叶看了看一脸紧张的遥,掏出一支烟来,点燃,说:“是我太太,小孩病了,让我赶紧回家。”

  遥像是被一颗药性强烈的麻醉弹击中:“太太?小孩?怎么回事,你,你是个骗子?”

  “话别说得这么难听,谁是骗子了?”叶显然很不喜欢这个称呼,他皱着眉说。

  “你说自己没有女朋友,你说你爱我,我是你的知音,此生非我不娶……”遥恍恍惚惚地自言自语道。

  “我没骗你,我是很喜欢你,可那是在网上;生活和网络是不同的,这是两个世界,不能混为一谈。”

  “你撒谎!可我却是真的。”遥一下子哭了起来,她用床单捂住了脸,心里说不出的懊悔。

  “你太当真了……”叶把烟蒂掐灭,他渐渐觉得事情有些麻烦。

  “是你说的,你说网络是虚拟的,没有必要说假话。”

  “网络上能有真的吗?都是真的,人们还会那么迷恋网络?”叶振振有词,摇摇头,不知是出于挖苦还是感慨,又说,“你呀,真是个书呆子,起码的游戏规则都不知道!当然,我知道你是真的,你几乎是网络上最后一只恐龙了!”

  遥找不到话来说,蜷缩在宽大的床角直哭得梨花带雨。她身材瘦小,那委屈纤弱的样子,令叶不禁陡生怜爱,他突然感到又一阵亢奋,一把将遥搂进怀里……

  遥的大脑和四肢好像被麻醉了,身子麻木地任由叶摆布。

  “这卡里有5000元,给你。”叶从皮包里取出一张信用卡递给遥,遥没动弹,他把卡放在枕边,“房钱我已经预付了。我要回去了,明天可能不能送你了。”叶的口气,听上去像是一个饱餐后例行买单的顾客。

  遥瞪大了眼睛看天花板,心里羞愧得连死的念头都有。

  叶并没有马上离去,可能太累的缘故,他倚在床头睡着了。

  遥的目光落在叶的脸上。这张脸轮廓清晰,温文尔雅,热情礼貌,在遥的眼中既亲切又陌生。他不是一个骗子,却夺去了遥最宝贵的东西;他不是一个坏人,可此刻遥却恨之入骨。浓烈的爱情转眼成为仇恨,亲密的恋人瞬间变为泡沫,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遥穿上衣服。离开房间时,她回头看了看熟睡的叶,他睡得那么安静,似乎没有一点忧虑,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遥心里的天平再一次失重了,她顺手拿走了叶的公文包……

  回到上海后,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她把聊天记录打开,选中,然后鼠标轻轻地一点,删除。那些炽热的对话,那些海市蜃楼,那些虚拟的爱情全部消失得无影无踪!与此同时,她的心却疼痛起来,越来越痛,因为她知道有很多东西无法删除,它们已经永远烙在了自己的心里。

  男友打电话过来:“明天是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吧?”遥放下电话,终于开始痛哭……

  叶没有完全撒谎,他确实是一个“金领”。遥拿走却一直没有打开的那只公文包“含金量”颇高,现金、信用卡、商务通等折合人民币近4万元。这个情况,遥是在警署得知的。警察严肃的表情让她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可是一切都已经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