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公关部经理的情感故事(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09:45 新浪女性

  不过,我那时是理智的,刻意避免网恋。我还是想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分手后,我们仍是同事,仍在相见,免不了会有接触,我装得若无其事。我们原来的交往因为隐蔽,单位里少有人知道我们真实的关系,仅仅以为我们是关系相当好的朋友。四个月后,我得知他和他的女助手同居了。那时候我心里有一种疯狂的感觉,我记得他有一次和我开玩笑说过,他不会喜欢上他的女助手,因为把她勾上手对他来说太没挑战性了。可想而知,他对那个女孩也不会动几分真情的。就在我知道他有了新女友后的第三天,他摇着头叹着气对坐在电脑前的我说:“你太保守了。”转身前,他嘟哝着甩出一句:“老处女。”当时我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但心里有一种天崩地裂的震惊感觉。后来我想,那时坐着的我好像风化的岩石,表面或许没有任何改变,内心里实际已经有四分五裂的伤痕。

  从小到大,学校的老师、亲戚邻居、现在单位的领导对我的评价都是单纯。实际上,这只是我天生双重极端性格中的一面,在日常生活中表现出的一面。

  我现在仍觉得那时是爱他的,因为他给我的伤害让我感觉“摧心肝”。与此同时,单位里有一些不知情的男同事仍对我很好。半年后,总部一个元老的独子也成为我们的同事。他比我小三岁,和我同一部门。他第一次见我,就当面称赞我漂亮。他是花花公子型的男人

  ,我看得出他的想法。后来的接触中,他又断断续续地暗示说,以后要让我实现所有的梦想,而且还说他能接受女朋友比他大三岁。他是个很有头脑的男孩子,和我前男友的关系也相当不错。我感动于他对我的好,就坦白地告诉了他我和前男友的一切。当时他很吃惊,因为他从未听前男友说起过。不久,在一次结伴外出办公时,他对我说,他不介意我的过去,并希望我成为他的女友。我没法接受,因为我对他没有感觉。后来他和另外一个关系一直不错的女同事谈恋爱了,这个女同事大我两岁。

  让我耿耿于怀的是,不久后的一天,在办公室里,这个小我三岁的男孩子在我座位旁边与我前男友同时用嘲笑的口气说了句:“老处女。”他们也许并不是在说我,因为他们并没有看着我。但我听到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讥笑是处女的女子。这让我联想到第一次听到前男友用责骂的语气说“老处女”的情形。我很难受,但我不能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