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悲情男人:相亲400次 次次被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12 海峡生活报

  他是一位乐观开朗的人,对家庭和爱情抱有美好的期待。为了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千人万人中的之一”,在10年间他不气馁地相亲见面,前后相亲了不下400人,可每次都是失望而归。要么不来电,要么被客观因素扼杀,要么是他的“不懂情调”埋葬了萌芽的感情。在一次次的打击中,他变得不敢相信爱情,“自己不算太差,为什么谈次恋爱都成了奢侈”,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失去爱的能力了,抑或自己注定要一辈子孤单下去?

  倾诉人:林先生 整理:可可

  相亲400人依然单身

  我觉得自己和厦门很有缘。10年前我本来要到广州工作,因为半夜转火车时,上错了车才来到厦门。一踏上厦门我就喜欢上了它,从此一呆就是10年。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厦门的10年中我竟找不到一位人生旅途的伴侣。

  我是一个性格乐观、积极的人,特别喜欢体育运动。厦门国际马拉松年年都参加,还专程到上海参加马拉松比赛。我是一个很传统的男人,觉得男人一定要有家庭才完整,一个人在异乡的生活很简单,也孤单,所以想找个伴,我还想着以后能和她一起参加马拉松。可迄今为止,通过朋友介绍、媒体和婚介公司,我见了400多位对象,但90%的相亲对象都是一面之缘,见过以后就两相忘,激不起浪花,我一直找不到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即便偶尔泛起涟漪也只是匆匆闪过,也有一两次来电的却由于种种原因还未开始恋爱就已夭折,那种一遇见一见钟情有娶为妻子的冲动更是求之不来。

  为获爱情奔波厦漳泉

  相亲10年,不乏中意的对象,但偶有发展却因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告吹。记得有一次,一位通过报纸了解到我情况的女性打电话给我,在电话里我们聊得挺开心,她让我到漳州见面,我很开心地专程赶到漳州。没想到她见到我得第一面就说:“你不像我想象的那种男人。”一听这话,我就很生气,彼此看不对眼也就不了了之。

  还有一次,我和一位泉州官桥的女性通过电话聊得不错。她让我到她家见面,当时还见了她父母,可她父母一得知我是外省人就坚决不同意,因此也没有再进一步发展。

  在厦门相亲的就更是不胜枚举,有时一个星期我要相两次亲,但基本都是吃一顿饭之后就再没音信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