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情场:夏雨袁泉高圆圆三人的秘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1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圆圆(新浪女性)

  回放当年情

  夏雨袁泉长城生情

  夏雨和袁泉还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有一天,夏雨忽然约袁泉夜游

长城赏灯,结果大雨瓢泼,长城上就只有他们两个。两人吃完麦当劳、无话可说之后,对视良久。再之后,他们开车回来,夏雨说:“我们也甭‘泰坦尼克’了,就在这儿停会吧。”袁泉默认,然后夏雨就放了一首歌《今夜我有点坏》。之后,他们就正式在一起了。

  高圆圆爱上已婚张亚东

  高圆圆陷入三角恋迷局并非首次,当年她以《青红》从戛纳风光回来,媒体就直击到她当时的制作人男友张亚东与徐静蕾看似亲密的逛街照片。

  高圆圆和张亚东感情维系了5年。据悉,最初二人结识时,张亚东已有结发妻子窦颖——王菲前夫窦唯的妹妹。不久张就与妻子窦颖离婚,与高圆圆走到一起。

  早在2001年,张亚东与徐静蕾在一次派对上相识。早几年前,张亚东始终周旋在高圆圆、徐静蕾之间。但最后张选择与女星瞿颖走到了一起。

  当事人说法

  夏雨:我没有伤害别人

  和袁泉高调复合后,夏雨22日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电影《棒子老虎鸡》的海报揭幕仪式,而在现场,任凭媒体绞尽脑汁询问关于这场“三角恋”的问题,但夏雨就是咬紧牙关不开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