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丈夫出轨回归让夫妻生活更甜蜜(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1:01 城市快报

  结婚以后,我们的感情一直很好,我是个粗线条的人,而他正好相反,是个细心的人,所以,总是他宠着我。夏天,我一回家,他就给我擦汗;冬天,我一进门,他就用毛巾给我掸身上的雪;我病了,他把药和水放在我眼前,再三叮嘱我别忘了吃;有了孩子以后,都是他半夜里起来给孩子喂奶、换尿布;有时,两口子也难免吵个架、斗个嘴,每次都是他主动向我认错、和好,我们之间的冷战从没超过一天……在我们经济最困难的时候,他心里想的全是我们娘俩,有了钱自己不舍得花,却舍得给我和女儿买衣服。我说你也给自己买一件新衣服穿吧,他说大老爷们穿什么都一样,只要你们娘俩穿漂亮了就行。

  真的,这么多年,我都是这么幸福地过来的,他确实把我给宠坏了,让我觉得,他对我好都是应该的。有时,我还忍不住对他要求得更多,比如他下班回家了,我不让他在

客厅待着,非让他到厨房陪我做饭。一天没见到他了,我很想他,想让他陪着我,可我却没想过,他工作了一天非常累,可能想休息一会儿,而我却忽略了他的感受。

  后来出事以后,我认真反省过,作为妻子,我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发现,自己实在是太粗心了,只看到了他作为丈夫应尽的责任,却忽略了他作为男人同样也需要女人的关爱和欣赏。我很少用欣赏的眼光看他,只是把他当孩子一样照顾着,同时要求他无条件地对我和女儿好。

  人都是有精神需要的,尤其是一个男人,当他到了四十岁的时候,事业和生活都达到了一定的平台,他本人也变得成熟了、稳重了、更有内涵了,这时候,他是很需要女人的肯定的。我没有做到这一点,于是外人就有了可乘之机。

  也许,这世上真的不存在任何完美的东西,一个看起来完美的婚姻,就像一个花瓶,不知在哪个花纹底下,就隐藏着看不见的裂痕。

  为了让我们一家人生活得更好,我丈夫一直在努力奋斗,当他把心思扑在事业上时,我就一心带好孩子,做好他们父女俩的“后勤部长”。

  转眼孩子上高中了,我们也都四十多岁了,和许多老夫老妻一样,我们之间也不像原来话那么多了。他工作忙,加班的时间越来越多,回家来也不愿意多说话,除了和我聊聊孩子,就是看电视。我也不愿意老缠着他了,毕竟上了年纪,脑子里装的都是柴米油盐和孩子的学习,哪儿还顾得上和丈夫说话啊。我觉得这些变化都挺正常的,不是说平平淡淡才是真吗,我们都过了浪漫的年龄,现在可不就是踏踏实实过日子的时候嘛。

  其实那时候我就是一厢情愿,如果换一个女人的话,可能早就对丈夫疑心了,可我却很迟钝。有一次,我给他打电话,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他说他在单位加班。我听见他旁边好像有个女人的声音,就问他是谁,他说是一起加班的同事。我开始也有些半信半疑,但很快就自己劝自己别瞎猜了,我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丈夫和别的男人不一样,他是个那么在意家庭的人,不可能在外面有什么乱七八糟的事,再说了,他都四十多岁了,老了,又不是什么大帅哥,哪还有那么大的吸引力呀!这么一想,我就把这事给忘了。

  后来,我发现我丈夫总是有很多短信,一会儿一条、一会儿一条,都是别人发给他的,当着我的面他从没回过。我有时觉得好奇,问他都是谁发的短信啊?他说谁的也不是,都是垃圾短信。我不懂什么叫垃圾短信,想要看看,他却不让我看,说都是些无聊的短信,没什么好看的。

  再后来,他加班的次数就更多了,联想到那段日子我们之间的夫妻生活越来越少,我就是再不敏感,也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我旁敲侧击地问过他好几回,他都不承认,让我别瞎琢磨。可我怎么能不琢磨呢?虽然他对我和女儿还是像往常一样好,可我能感觉得到,他的心有一半不在这个家里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