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温柔婚外情人让我学会感恩(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我们两个的关系,好像又比别人亲密了一些。除了工作上最好的伙伴外,我们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青春时代的爱情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是那次去云南开会的瑞丽之行,促成了我和小琴的爱情。

  其实,当时我已经结了婚,并有了一个儿子。我的父母是高干,在我26岁那年,就和父母相中的女友结了婚。妻子的父母和我的父母是朋友,两家也算是门当户对,每次见面,都是在父母的陪同下规规矩矩地吃饭,好像连真正的恋爱还没谈过,就结婚生子,进入了家庭生活。

  一直到爱上小琴,我才第一次体会了爱情的甜蜜和疯狂。我们两个经常开着车到处跑,吃遍两地的酒店饭馆。一到周末,不是她飞到我的城市看我,就是我飞来广州找她,那时候年轻,好像从来都没有想过结果,也没有想过将来,只知道热烈地相爱着。小琴知道我有妻子,她也从来没向我提过这件事。现在想想,她心里肯定想过,只不过没说出来而已。而我虽然很爱小琴,但我知道我是不能

离婚的。曾经提过一次,被妻子一口回绝了。因为我们两个都是当地的先进,所以我们结婚的时候,电台、电视台都来采访过。所以一直以来,我们还必须维持一个形象。再说我们心里也明白,双方的父母也肯定不会接受我们离婚。

  时间就这样过去,我还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一次小琴到福州来,我们决定去一个海岛。一大早,我开车带她到我家拿东西,当时我和父母一起住,我把车开到楼下,也没邀请小琴到家里坐,我进去拿了东西马上就出来了。小琴当时没说什么,不过过后她很不满意,问我为什么不请她上去坐。她说她家是普通市民,而我家是高干,住在高干楼里,是不是看不起她。其实我从来没有这个想法,只不过当时家里没人,我们又赶着走,才忽略了这一点。我没想到这样一件小事,已经深深地伤害了她的自尊。

  小琴是个懂事的女孩,对我儿子也挺好。我儿子到现在还保留着当年她送的一套衣服。儿子现在已经在美国读大学了,他知道我心里有一些事放不下,儿子说爸爸如果你找到徐阿姨,代我谢谢她的礼物。这话让我很欣慰,因为儿子终于长大了。

  1993年,我离开原来的单位,前往新加坡。因为工作关系,我还是常常到广州,所以我和小琴还是一直保持着恋人的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