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劈腿男友让我跟情敌交朋友(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3:36 新闻晨报

  最终,我没有去见这个栎。不过,她的出现却打破了我和明明之间的平衡。栎在上海的那几天,一直都跟明明住在一起,他们似乎依然保持着恋人关系。最令我心痛的是,在面对我时,明明毫不掩饰自己和栎的亲密相处,他甚至屡次三番地劝我去跟栎见面,交个朋友。

  既然明明和栎在一起,那么我和他算什么?我们现在这种类似恋人的关系还可以继续下去吗?我问明明,他却始终不肯给出承诺,只是说大家都有选择空间。他甚至说,如果我现在有另一个交往对象,他也不会干涉。“你是知道我性格的,我只会一对一地付出,我现在跟你交往,就不会再把眼光放到其他人身上。而且,如果我跟其他人交往,你真的会像你所说的那样大度吗?上次,是谁发了那么多短信,追问我跟谁在一起的?”我反问,明明干笑不语。

  诚实有时未必意味着善良,分明是自己要左拥右抱,却做出一副讲出事实让对方来作选择的姿态。这样的小把戏,为什么娜子会看不穿呢?

  “你们能综合一下就好了”

  这段时间,我非常痛苦。我曾经找明明谈过,问他我们要不要继续下去,他说他不想跟我分开。可我知道,那个栎依然还是他的一个选择项。他还跟我分析我们两个人的优缺点。他说他喜欢漂亮的女人,而那个栎就是这样一个脸蛋美丽、身材婀娜的女人;可他又告诉我不能忍受栎的懒惰和每天要花2个小时化妆的习惯。而我贤惠能干,又大器,跟我在一起他很舒服。“如果你们能综合一下就好了。”他这样感叹。

  最近,我一直在听杜德伟的歌《忘了他》,希望从中可以得到一些力量作出正确的决定。离开,也许是唯一的选择。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