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老婆怀疑我跟干女儿有染(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0:17 新闻晨报

  消受不了她的脾气

  随着结婚生子,我和父母之间的矛盾也越发突出。那时候,我的孩子没有人带,想拜托我的父母,他们以年纪大了、身体不好为由拒绝了。可是,当我大弟的孩子出生后,他们立刻上门帮忙带。等我小弟有了孩子,他们更是把孩子接到自己家,根本不用小弟夫妻操一点心。每念及此,我都无比心痛,只有守着芜云好好过我们的日子。

  但是,芜云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骂人。只要有一点不顺心,她就骂个没完,我连招架的力气都没有。老实说,我也算比较模范了,家里的事情都是我在做,柴米油盐买菜烧饭,芜云从来不会知道家里少了酱油还是短了煤气。即使这样,芜云仍然能找出我的不是,可她从来不告诉我应该怎么做,只是一味冲我发脾气。衣服洗好了,要是有一处没洗干净,她就破口大骂;我把没晾干晒透的衣服收回家,也是一通臭骂。到了后来,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然而,她这个脾气到了前几年越发厉害了,老是能找茬骂人。地板上要是有一点点头发或是灰尘,她就怪三怨四,嫌我没有弄干净。我比她下班早,一回家就忙这忙那的。其实我也累啊,累了还要听她这么抱怨,我心里也有气啊,但是我不愿与她吵。有的时候,芜云骂完我就骂孩子,骂完孩子骂她母亲,好像我们三个都欠她一样。我也不知道她哪里不对劲,只好安慰自己,芜云是到了更年期,过了这段时间,她会收敛的。

  可是,她没有任何改变的意思。照样是为了一点鸡毛蒜皮就吵个没完。老实说,在这样的家庭里,真是没有一点乐趣可言,慢慢地,我开始害怕回家了。

  那时候,我从原来的单位里退了出来,开始给朋友帮忙做生意。因此常常会和朋友一起出入一些娱乐场所,但我很有分寸,不该做的事情坚决不碰。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气,并不是真的想对不起芜云。再说了,芜云对我的好我一直记得,我也不会忘记曾经的诺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