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猛然发现自己是同志(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3:51 新浪女性

  另外还有SM,我本人非常喜欢。我理解的SM是一种令人沉醉的性游戏,虽然通过性的形式虐恋的手段,但最终更多满足的是精神而不是肉体。我有两次SM经历,都很失败。一次在一个四十多岁男的的车里,他形象不好,被他玩弄我心不甘情不愿的,就没找着感觉;还有一次在上海,他就喜欢捆人,别的什么都不会。两次都没找着感觉,后来就暂时放弃了。

  我最希望的SM对象是我的女朋友,因为信任她,接受她,她做什么我都愿意。

  6、你的家庭、同伴、单位、社区……或其它机构,对你的多伴侣性行为分别在哪些方面构成限制或促进,在多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行为,你对这种限制与影响的自我感觉?如果前后有过变化,请分别描述。

  我没有成家,有一个同伴不经常住在一起,同伴对我与情人的性行为有一定限制,因为我得偷偷摸摸地进行。我去同伴家住或她住我家时,我就不能和情人联系。这挺尴尬的,但我不得不维持,因为两种关系我都想维持下去。

  同伴指的是我女朋友,和我住一起的人,情人就是上海那个性伴侣。

  我的多伴侣性行为,同事们大概知道,从我打电话能听出来。也没什么影响,最多他们觉得我特乱,但是跟他们没关系,所以没影响。我在住所比较注意,不是我介意他们对我的评价,他们根本管不着。是因为我住的是朋友的房子,我怕给他造成不好的影响,所以比较注意。如果当时我住M家,他们邻居肯定会说三道四的,我没事,估计M和他老婆会不好意思,还有对孩子不好。

  我家人不知道我有这么多的性伴侣,如果他们知道的话,我想我妈会让我注意安全和卫生,别的她也知道管不了。她最关心的是让我赶紧结婚,为了那事她都快急疯了,别的根本顾不上了。

  我24岁从上海来北京,前后的性观念是一样的,性表现上,在北京更敢做。因为这里没亲戚没朋友,所以更放得开。

  说到影响,现在还没看到,我想将来一定会有的,大家可以给对方以帮助。

  当然是正面影响,很多和我上过床的人后来都成了朋友,大家都是同一个社会里的人,如果人品上过关的话,是可以成朋友的。成朋友了,有些机会就来了。有很多人都在工作和生活中给过我正面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