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两性关系上我往往搞得太复杂(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2:56 新浪女性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想我的心境会慢慢平和的,这几年就比前几年好多了,多数人也知道我不想要家,情爱的故事也少了很多。等老了以后,我会找个条件好点的养老院,可能会把自己的一生慢慢地写出来。

  在独身初期,和很多男人都有很长的故事,那时还没下决心独身,还想找个合适的人再建一个家,所以和有些男人还真是很认真地处过。但最后发现他们各有各的毛病,都不适合我。还有的男人从见我第一面起,就要和老婆离婚,娶我。有两个真的离了,一个让我用6年的时间才打发走,他比我小6岁。一个比我小4岁,到现在还没结婚,我只要说声我想结婚了,他马上就会和我登记去,可我知道,我即使结婚,也不会和他。只有两个男人,我知道如果他们离婚,我会嫁给他们。

  (这段时间你是不是还试图再次走进婚姻?那个小气鬼和赌徒是你离婚后两次试图再婚的尝试吗?后来没有再想过结婚吗?怎么就一点点变得不想结婚了?请在上面的解释之外再补充一些。)

  是的,那时还觉得应该有个家,和他们交往比较多也是真的。但后来接触男人多了,发现怎么就没有一个适合我的,都有乱七八糟不同的毛病。可能也是独居惯了,已经容忍不了任何看着不顺眼的男人在我面前晃了,也就是人们说的过“独”了吧。也喜欢看着家里常有着不同的面孔,现在让我下半辈子面对一个不变的面孔,我还真做不到。

  这时和单位里的同事也有四五个做过,但感觉都不好,现在虽然大家还常见面,但只有一个偶尔还做,他现在是单位里的头了,我和他做的时候他还是个老百姓。

  你和你的邻居也上床?不觉得这样做危险性很大吗?不怕他的家人或其他邻居发现吗?怎么瞒过他们的?

  怎么瞒是他们的事呀。我一直有自己独居的房子,什么时候方便来由他们自己掌握。奇怪的是,所有和我有过性关系的男人,他们的老婆几乎都是我的好朋友,对我印象非常好,愿意和我交往,有了好吃的都要给我留着。有些性伙伴是我的牌友,别人叫他玩,门也没有,只有我叫他老婆才放人。我也很奇怪,看来我是个让女人放心的女人,嘻。今天上班路上,还碰到一个和我有过性关系的同事的老婆,也是邻居,她刚买完东西回来,非让我拿她买的小吃。

  现在和单位任何同事都没有性关系了,主要是他们没有一个能满足我的性欲。他们之间谈不谈和我的关系不知道,但我和他们的关系我只和你一个人说过,甚至连我现在最好的小情人,我都没有和他说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