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和闺密为一个男人决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45 上海青年报

  你听过这首歌吗?我在电台里听到,五分钟后,它变成了我的手机铃声。歌名叫作《某人》。那句歌词很适合我——从前我是爱人,今天我是某人。

  孤帆

  回信

  孤帆:

  人生中最大的叛离原来是从身边最亲的人开始的,所以我们常常被伤得措手不及。我从来相信愿赌服输的道理,因为永远不会有人向我们担保说,那爱情很安全。看清楚世事无常,会容易释怀一些。

  《某人》很好听,适合悲伤的心情。我们常常会有这样的坏习惯,愈是在难过的时候,愈要听些悲伤的歌、看些悲伤的电影,让自己更痛。当然,哭是很痛快的过程。可始终那样,只会让人身处困顿。逃出忧伤最好的办法,就是忘记去同情自己的伤口,在头脑中检索已拥有的,富足的一些。

  现在的你,于他而言,只是可有可无的某人——是,你要看清楚这个事实。然后努力痊愈,让他在不久之后,也成为你的某人。

  七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