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离婚女老总诱惑了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49 上海青年报

  我觉得我男人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挫伤,而我却把一切都怪罪到如雯没有把自己家的情况给我讲清楚。就算讲清楚又能怎么样,我还真能在她的家庭面前,对所有的爱情筹码自视条件优越吗?如雯说得没有错,婚姻和爱情真的是两回事,最后结婚只能选择条件最好的,而不是自己最爱的。

  另一个女人的爱的阴谋

  半年后,一个叫顺的女人使我从如雯背叛的阴影中振奋了起来。那时候,我已辞掉了网站的工作,在朋友们的建议下,几乎跑遍了上海的所有小区,将自己“24小时解决您的所有电脑问题”的名片派发到所能敲开的每一户人家。

  顺是第一个给我打电话的客户,在徐汇区独居一套装修豪华的房子,丈夫出国开分公司半年后,与自己同在国外的初恋女友重修旧好,无情地背叛了她。背上离婚女人的代价,除了让顺得到一间规模不算很小的公司,也让她有了追求我的勇气。

  真的是她先追求的我,不过,跟她在一起已是半年之后。

  说真的,我非常感激顺的那个电话。她在电话里说,自己的电脑突然莫名地自动重启,重启之前还要提醒她剩余时间,而电脑是她晚上打发时间的最好工具,她希望我能用最短的时间帮她解决这个问题。可想而知,号称“电脑菜鸟”的顺是怎样对我佩服到了五体投地。而看着她殷勤地为我忙前忙后,一会给我煮咖啡,一会给我削水果,听说我还没有吃晚饭,竟然跑到厨房里给我煮了满满一碗西红柿鸡蛋面,我的内心一下子溢满了感动和温暖。

  将所有的问题解决完毕告辞时,外面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顺竟然盛情邀请我住到客房,她相信我不会是坏人,女人的直觉。顺的直觉是对的,可我还是坚持告辞,毕竟对于一个离婚独处的女人来说,留宿一个刚刚认识的男人,极不合适。

  之后,便经常能接到顺的电话,像个姐姐一样地对我嘘寒问暖,并一次次邀请我到她的家里做客。有时候,她还故意上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以电脑又中毒了为借口,希望我上门服务。我知道,这是女人的阴谋。可是,我突然对这样的阴谋生出好感。或许,这是打发我落寞心情的最好方法,因为那半年,我依然无法从如雯的背叛里解脱。

  认识顺半年后,也就是和如雯分手半年后,我和顺有了第一次男女的鱼水之欢,一切都发生得那样自然,又是一个雨夜,又是那双含满动情之水的企盼的眼睛,有些心软,我向她敞开了心门。

  和顺在一起,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我的“24小时电脑维修站”在她的央求下被迫终止,但我得到了到她公司上班的机会,而且不是以她男朋友的身份,她充分顾及到了我作为男人的自尊,她希望我从基层做起,一步步实现自己的豪迈理想。

  我的理想是什么?是拥有自己的事业,是让自己心爱的女人过上好日子。顺希望自己成为那样幸运的女人。而她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