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风流男友跟我只是玩玩(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34 上海青年报

  C.我始终心存疑惑,却一次又一次地为这段感情寻找继续下去的借口。大约在半年前,我鬼使神差,又去我们相识的那个网站,却意外搜到了David的资料,登记的是他公司所在的地区。我们恋爱后,曾经一起删掉资料,以示决心和诚意。我又气又恼,打电话质问他。

  电话那头,David怔了一下,而后没有任何解释,只说如果这让我感到不愉快,那就分开吧!他说自己原本就不是什么好男人。接着竟向我坦白,自己有个女儿,三岁了,是和前任女友生的。他们并未结婚,却也没有彻底了断。

  这消息于我而言如同当头棒喝一般沉重而有力。我懵了,半天没吭声。我问David,那我算什么?你骗了我那么久。我在电话里歇斯底里地哭泣,没办法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打击。我恐吓他,我说你赶紧回来,否则,就再也看不到我了。那一刻,是真的做好了与世诀别的打算。

  David在第二天请了假,坐了最早的一班火车赶来。我赤着脚,蜷在卫生间的角落里,一夜未睡,红肿着双眼。看到这样的我,他也慌了,哄我说不分手了,会尽快解决,要我给他时间。

  D.说尽快解决,等待却没有期限。在那之后,David给我的电话明显比以前少了很多,说公司新接了项目,很忙,甚至没时间回来看我。我意识到他在回避我,虽然他坚持自己没有这样的意图。他想要回女儿,如果可以,跟我们一起生活。可又说,自己毫无把握说服前女友。

  朋友们给我出主意,要我提出见David的家人,他的哥哥和妈妈都住在上海。我问他,什么时候把我介绍给他们认识?他很爽快地答应,却至今未有下文。每次提及都以忙碌作为托辞。后来他说,他妈喜欢小孙女,所以总劝他和前女友复合,不会给他的新女友好脸色。见家人的计划于是不了了之。

  我承认自己不愿失去,所以一再妥协,相信他终究会守护在我身边。David告诉我说,事情的处理其实比想象中复杂,因为他和前女友之间,不仅涉及到女儿的抚养权,还有房屋产权的纠葛。他现在住的房子,写的是女友的名字,那是他们原先准备结婚用的。当他告诉我这些的时候,我突然想起在上海时,David从不用家里电话和我联系,而是拿着手机跑到楼下的花园。他说住在三十几层,信号不好。明显漏洞百出,我却还是选择相信他。他说等着,所以就等等看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