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钱 能否衡量爱走进情爱链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05 水母网

  ●金钱是证明爱的一种方式

  读者孙明强:真正的爱情应该是纯粹无私的,但谁也不能否认,在物质社会里,金钱确实是生存的保证,同时也可以给人带来快乐与满足,给对方钱,其实就是想给对方多一些保障,多一些快乐。金钱也是证明爱的一种方式。

  ●花不花钱不能证明他爱你多深

  读者江磊:如果你想要的是真正的爱情,那么你用金钱去试探已经是最粗浅的手段——因为爱情至关生死。如果你想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婚前程序,那么,那些理智地在任何阶段都有所保留的男人也应该是你考虑的对象——因为他们精于度算,会与同样精于计算的你,把以后的日子过得不错。而某些男人天生愿意装大方,当你发现他不皱半点眉头地对你进行收买式投资的时候,你一定要相信一点:他们此前或将来对别的女人,同样也会挥金如土。

  ●礼物不在贵贱,在于有没有

  读者小N:如果他够爱你,够关心你,我想他会把你一直想买却没买的东西买下来送给你的。并不说金钱在情爱关系中很重要,但是只要有礼物就行了,没有必要是多么贵重的礼物,真的。小礼物也一样代表了他的心!

  ●金钱,至少证明爱的诚心

  读者肖艺:知道燕昭王千金买马骨的故事吗?他用金钱来证明自己寻找千里马的决心,金钱买不到爱情,但是金钱至少可以证明你爱那个人的诚心。女人如果爱一个男人,当然会拒绝男人物质的馈赠;而真正爱那个女人的男人,至少会给她一份拒绝的权利。倘若他有赠予的能力,却连拒绝的权利也没有给你,那你最好不要对他存什么幻想。

  ●爱情的实质比金钱重要

  读者香水百合:金钱固然重要,但爱情的实质更重要。爱情终归要开花结果,走向婚姻。婚姻生活里,更多的是柴米油盐。花钱买浪漫成为一种奢侈。抛弃我们的虚荣心,好男人的标准不是看他会不会花言巧语和花样百出地取悦女孩。

  ●相信爱情,也相信金钱

  读者任小雨:金钱不是爱情的目的,但如果没有金钱做旅费,你美好爱情的帆船就会搁浅。因为旅程所需要的面包和汽油是要金钱去买的。 总之,爱情要有一点,但不要浓得化不开,让你失去生命的自由度;金钱也是要有一点的,但不要多得像奶油把人的心灵蒙蔽住。谁也不靠谁,因为你们经济独立;谁也离不开谁。因为你们彼此相爱。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