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暗恋成真:10年后到手的男人我不想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15 东方今报

  ●一朝相遇

  这些年,也有几个不错的男生追求我,可结果都不了了之。说到底,我还是忘不了忆兴,虽然我们从来就没有开始过,可我依然固执地暗恋着他,甚至不止一次地梦见我和他相遇的情景。

  或许是老天感动于我的执著吧,大学毕业三年后,我和忆兴意外相遇了。在人群中看到忆兴的那一刻,我兴奋得有些忘乎所以,高声叫出了他的名字。他呆了,望着我,似乎努力地在记忆中搜索着有关我的东西,终于,他还是想起了我。

  那天之后,我便有了忆兴的手机号、QQ号。刚开始,我们只是很随意地在网上聊天,回忆学生时代的点点滴滴。忆兴很少上网,可他每次上线都会遇见我。有一次他开玩笑地说,和我很有缘。我心里一咯噔,其实,那是我每天都挂在网上等他的结果。

  后来,我们聊的话题越来越广泛,他说他的工作,我讲我的生活,不知不觉就聊到了感情。他告诉我,他在大学时代有过一段恋情,后来和平分手了,理由很老套——毕业即失恋。之后,事业一帆风顺的他感情却始终一片空白。说到这儿,忆兴在屏幕上打出了一个哭脸。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忆兴,却突然有了一种想表白的冲动,“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可能是憋了那么多年,说出来的那一刻,我突然有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可好长时间,忆兴那边没有一点反应,后来他的头像也黑了。当时我万般懊悔,不住地埋怨自己太过冲动,和忆兴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然而半天后,正当我不知该如何收拾这一残局时,手机上却突然收到了忆兴的一条短信:“做我的女朋友吧!”寥寥几个字让我兴奋得一整夜都没有睡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