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白领自杀前写死亡博客 贴出丈夫和第三者照片(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16 新京报

  丈夫及“第三者”均已辞职

  在姜岩死后,她的博客被网友转贴了到各大论坛上,引起网友们关注。因为博客中的照片和姓名,很快,她丈夫王先生和“第三者”在同一公司工作、工作电话以及MSN等背景,都被网友们“扒”了出来,众多网友留言谴责王先生及“第三者”,并表示要支持姜家打官司。

  昨日,王先生所在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后,公司就已经暂停了王先生和所谓“第三者”的职务,但随后,两人就主动递交了辞职信,此后再也没有跟公司联系。

  男方代理律师称有另一版本

  昨晚,王家所聘用的赵律师说,“首先,我对姜岩的事情表示遗憾。”王先生家委托他时,只是让他和姜家协商处理姜岩的后事,但没有想到,最终事情会越闹越大,他希望双方能冷静一下,将此事解决。

  赵律师说,现在网上流传王先生家要打官司和姜家争远洋天地的房子,目前他并没有接到王家有这样的要求,至于王家现在有什么要求,必须等到今天他与王家人见面后,才能确定。

  对于所谓“第三者”,“我在网上看到姜家所说的是一个版本,但我的当事人对我说的是另一个版本。”赵律师表示,对于这个事情,他不做评论。

  昨晚,王家人未接受记者采访。

  相关博客:姜岩自杀事件 

  姜岩自杀前的博客文章

  姜岩自杀事件经过

  姜岩姐姐的文章

  最新爆料:据称是姜岩丈夫方面的帖子

  网友讨论:如果姜岩丈夫先自杀,大家现在骂谁

  网友讨论:蝴蝶从24楼坠落---人为什么活着?

  网友讨论:姜岩,下辈子要好好爱

  网友讨论:爱情不可作为心中唯一所恃!

    欢迎网友点击此处讨论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