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剩女:我不是卖剩的大白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18 申江服务导报

  千万别抱怨说:“谁要见到这些人,都是他们耽误了我的青春“,“白纸”的痛苦不比兔子你更少,而且,如果爱情来了,这些小妞容易比你“欠火候”。

  这些话,千万别拿去给你妈妈看,亲爱的兔子,你的信中提到了太多的妈妈,妈妈仿佛是你人生中挥之不去的一道符,当年为了抗争它,你不惜搞砸高考,可惜,搞砸了的高考可以补救,妈妈的魔咒却还在,这会儿,矛盾从考大学变成了嫁老公,你看,你满脑子都绕不开妈妈的那些话儿:“年纪都这么大了,还有什么资格挑三拣四?“

  凭什么?就凭你是超过30岁的女人。

  你有体面的工作,有好的性格,有自己的生活,善良、温柔,有爱,那就不要再将就一个差劲的男人。

  兔子,你的要求不高,一点都不高,我还想再为你加两条“要有房,最好还有车”——这不是一个急着嫁人的年轻小女生有资格嚷嚷的要求,但是,你可以提,大胆提。身为女人,我们共享一个女人之间的秘密:爱来时,所有的要求都会烟消云散,所以,先提着,又何妨?老实说,我不担心你找不到男人,唯一担心你的妈。她能插手你的人生,唯独爱情这件事,不该让她插手。你又不是贱卖的大白菜,不必讲究市场规律。

  最后,同样祝你和你身边的单身朋友新年快乐,“事业有成”就不祝了,能成总能成,这像爱情一样,该来总会来。

  (另:你的信没让我心情变差,倒让我在半夜又消灭了两包薯片。)——申江一姐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