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轨:风流老公婚外有个神秘的家(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30 杭州网-杭州日报

  “该出来了吧?”一小时,又一小时,那时我才知道原来还有比哮喘将断气更痛苦的事情。半夜了,我腿也站麻了,一屁股坐在草地上,突然想莫名其妙地唱歌。

  等到1点20分,真是忍不住了,担心孩子醒了会害怕。赶紧回吧,我将一辆出租车拦下。谁知我刚到家上床,他就回来了。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说:“快睡吧,你一定太累了。”

  都说女人要贤惠,明智,还要通情达理,我算不算一个?但这日子往下怎么办?

  我带着女儿敲开了那道神秘的门。路上我一再叮嘱女儿,叫她进门后就拿起阿姨家电话打妈妈的手机,当时我是想要她的电话号码,准备和她沟通。谁知女儿到了那里,看见爸爸住在陌生人家里,她完全困惑了,哪里还记得打电话。

  可是也无须沟通了,他提出了离婚,因为真相即已大白,那女人无处可藏,必须有个了断。我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他选择的不是我。

  纠缠很久,这是我此生做过的最没人格的事情,直至离婚那天,我还说了一句没骨气的话:我会等你回来,这道门会为你开着。

  好几年过去了,他也早已结婚了。我终于彻底明白,我到底留恋什么呢?为什么而等待?

  想明白了我就变了一个人,不再等待。我把店关了,自修学业,考出了本本,现在一家公司做部门主管。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