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男友恋爱时玩冷战结婚就落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43 新闻晨报

  倾诉女主角:鱼丸(化名),28岁,职员

  鱼丸第一次来报社时,是陪同另一位倾诉者一起来的,在同伴掉泪的时候,她递上了纸巾。那一回,我觉得她很成熟。第二次来报社时,则是来诉说自己和前男友的故事,我又觉得她有点孩子气。也许,一个女人在对待朋友和男友时,就是这样两种截然不同的面貌——成熟和善解人意留给朋友,任性与孩子气留给男友。

  相遇,从猜谜开始

  本来,我们已经订好今年8月31日举行婚宴。可是,当我在去年年底向男友绿豆(化名)问起:“要不,我们先去把证领了吧?”他沉吟了一下,说道:“我还没有作好结婚的准备,我们还是分手吧。可能我们在一起是不幸福的。”

  我们的相遇,从猜谜开始。4年前,我在一家公司实习,正巧那时我拍摄了一套艺术照,就拿给我的同事们欣赏。绿豆那时正好被派到该公司负责一个项目的实施。他看到我的照片,就问别人要了我的MSN号码,然后加了我。MSN上的他成了神秘人,我一直在猜测他是谁,直到有一天早上,我们两个人都提前到了公司,然后,我上了MSN,发现他也上线了,我就心里有了底。我在MSN上故意问他,×××今天来了吗?我等他回头朝×××的位子看一眼,就能确定他就是神秘人,谁知他不上当,在MSN上答道:“他来不来,谁知道呀!”但谜底已经在我心里揭晓。

  绿豆算不上英俊高大,但我喜欢他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无时无刻不透出自信。而且他工作勤恳,为人聪明又幽默,酷爱体育的他全身都充满阳光的味道,烟酒不沾的好习惯尤其可贵。那时,我和同事们常去他家聚会,开派对,逐渐熟起来。他歌唱得非常棒,还曾入选过他所在大学的十大校园歌手。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