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孽缘:和花心男从情人到夫妻(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他经常不回家,9月中旬的一天,我气得血压一下升到二百,我跑到那个女人住的小区找他,果然看见他的车停在小区里。我守在车旁边给他打电话,让他出来,他骗我说在另一个地方,车是借给别人在用,我眼睁睁地看见他坐着另一辆车出了小区……那天,我还报了警。

  我跟他吵,他也不隐瞒,直接跟我摊牌,但就是不许我去找那个女人。

  他渐渐变得无所顾忌了,偶尔回家,手机短信也不删,他洗澡的时候,我在他手机上发现了一些非常色情的短信,全是他跟那个女人之间表情达意的。

  我气得只想死,几次喝安眠药自杀,都被外甥和儿子们送到医院,浪东也去医院照顾我,一看我没事了,他就又走了。

  那个女人有钱,给他全身上下买名牌,他对那个女人似乎动了真情。他以前不管在外面怎么玩,对我都很好,从来不提离婚的,现在为了那个女人,开始跟我提离婚了,而且越逼越紧。

  2007年12月初,他对我说:“你在我心里没有一点位置,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只有亲情。”这种话,他以前是从来不会说出口的。看来他是铁了心要抛弃我了。

  他要离婚,说两套房子都给我,另外还给我10万元钱,我坚决不同意。

  过了没几天,我在家里莫名其妙被一个突然闯起来的陌生男人打了,浑身是伤,那人也不图财,打完就走了。

  然后,就不停地有陌生的男人和女人对我进行电话骚扰,说我不要脸,男人不爱我了,我还赖着不放手。

  我猜这一切都是他和那个女人搞的鬼,逼我离婚,但他不承认。

  丽扬捋起袖子说,看,这是那个陌生男人打的。果然,她手腕上还有抓痕。

  去年平安夜,他又是陪那个女人过的,我电话一遍遍催,他才在深更半夜回来,又是旧衣服出门的,新衣服回来的。他跟那个女人去逛了新世界商场,一定是那个女人给他买的。而以前的平安夜,总是我们一家四口一起过。

  12月26日那天,是我的生日。我们一家出去吃了饭,他送了我一枚8000多元的钻戒,我说:“老公,这是你给我过的第20个生日了,我希望明年的生日你还陪我过。”他不做声。

  几天之后,12月29日那天,他又逼我离婚,我不答应,他还动手打了我。

  现在,他偶尔回来一下,也不跟我说话,表现得极端冷漠。他太了解我了,知道我离不开他的温柔体贴,最受不了他这样的冷漠,这比打我骂我还难受,以前,即使吵了架,他还是会给我夹菜,怕汤烫了还用嘴吹冷了给我喝。他这是故意想用这个办法逼我答应离婚。

  时间已是下午4点多了,丽扬还舍不得走的样子,但她说得赶回去给两个儿子做晚饭了,大儿子要下班回家了,小儿子放寒假在家。临走时,她连问了我几遍同一个问题:“你说我能不能就这样维持着,拖着不离?亲戚朋友都劝我说,他玩几年就玩不动了,会回来的。我真的爱他,不想离婚。”

  望着她在雪地里小心翼翼地跑向公汽,我心里一阵酸楚。一个女人的20年光阴呀,现在变得像这一地被碾得脏污不堪的雪泥。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