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漂亮女商人:我的情路很坎坷(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3:43 荆楚网-楚天金报

  刘薇本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和韩静说笑,可是自己的忍耐力已经到达了极限。于是,刘薇直截了当地告诉韩静:“你和大刚的事,我早就听说了。不过,我是一个很大度的女人,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只要你把和我丈夫交往的事写出来,我就放过你。”

  在刘薇的监督下,韩静把和大刚交往的所有细节全写了出来,最后还签了名,按了手印。攥着那一沓纸,刘薇说不出一句话来,所有的事情都白纸黑字地摆在这儿,刘薇无话可说,大刚面对这样的结果也只能哑口无言,他们的婚姻就此断了一切的退路。

  可当刘薇要跟大刚离婚的时候,大刚却拒绝了。他恳求刘薇再给他一次机会,他爱的依然是她。他说,自从两人结婚后,就一直生活在妻子的阴影下。面对外人不怀好意的嘲讽,他时常觉得苦闷。恰好刘薇平日里忙于工作,疏忽了沟通,才让他把眼光投向韩静。然而,刘薇此时听不进去任何解释,她对大刚说:“要么离婚,要么我死!”

  在大刚多次不同意离婚之后,刘薇选择了自杀。所幸,大刚及时发现了濒死的刘薇,把她送到了医院。刘薇刚一睁开眼睛,大刚就把离婚协议书交到了刘薇面前。

  刘薇如愿以偿拿到了离婚证,内心却高兴不起来。极度郁闷的她患上了抑郁症。听从医生的建议,刘薇尽量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在婚姻介绍所的安排下,她又认识了一个男人。他把刘薇照顾得无微不至,让刘薇以为自己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可在刘薇拒绝他买房买车的要求后,他却消失了。刘薇闹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有房有车,却仍然找不到快乐。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