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杏出墙:20天情人的就牵起别人的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4: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点关心

  生活一直过得很压抑,让人觉得漫长而没有尽头。就在这样的时候,我遇到了未婚的桑宇(化名)。和桑宇认识是因为生意,他是我们的一个客户。有时我要去给他送货,有时他自己到仓库来提货。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处处都是谨小慎微,言语不多,话题都是在工作的范围内。桑宇则比我随意得多,一副轻松姿态。他谈吐风趣,话语得当,修养和能力都让

  我觉得佩服。只是言语中,我感觉,他对我,远比我对他了解,而且这了解超出了生意上的关系。

  生日那天,妈妈打电话来提醒我,除了她,几乎没有人会想起我的生日来,我自己虽然记得,可是一个人记得又有什么意义呢。严崧在外地出差,可即使不出差,他也不会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的。我不打算告诉严崧我今天过生日,这一天就像平常一样过好了。下午,我正在收拾仓库的货物,突然收到了桑宇的短信:“过生日,不要亏待自己。”一阵意外,一股暖流,我的高兴无以言表,也有几分惊讶,他怎么会知道我的生日?傍晚,桑宇来提货,手里还拎着个小巧玲珑的蛋糕:“特意买给你的,一起庆祝吧。”一种不容拒绝的语气,我答应了。在一个安静的茶坊,我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遗憾的是,为我庆祝的,不是我的丈夫。

  在那以后,桑宇总是用短信送上几句问候,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讲完了生意,带着问一下我的生活。只是三言两语,却每次都说得我心里暖乎乎的。和桑宇接触了半年,我们的关系日渐亲密,他有着男人身上并不多见的细致,不知不觉间,我在丧失着对他的抗拒力。我不愿意迈出那一步,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严菘。我依旧固守着我的家,虽然现在的家一点也不温存,却还是我法律和道义上的家。

  直到有一天,因为感冒,我烧到了39度,却还在仓库坚持着。人实在难受,我就趴在桌上,头沉重得不能进行任何思考。迷糊中,感觉有人抱起我,等我再清醒时,已经在医院打点滴了。桑宇坐在我身旁,看着我。我没有说什么,桑宇也一样沉默,只是那张神情凝固的脸上挂满了焦虑。那一刻对桑宇的感激和依恋胜过了所有的顾虑,我和他终于从朋友变成了情人。

  蕙霖的眉头刚才还“两岸猿声啼不住”似地绷紧着,现在却舒展如“轻舟已过万重山”了。

  20天离开

  严崧感觉到了我的变化,可是没有证据。也许是桑宇的行为,让他知道了女人是需要呵护的,严崧对我比以前好了很多,从来不给我发短信的他,也开始每天给我一两条短信询

  问一下我的冷暖。可是,这个时候的我,感情已经整个偏向了桑宇。

  因为生意的缘故,年初我要到N市去呆着。这一离开,至少也要一两年的时间,我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因为我放不下桑宇,对他,我已经有了无法挣脱的爱。离开的前一夜,我们一起在卡拉OK唱歌,唱到后来,两个人都哭红了眼睛。

  心中的不舍,像一群蜜蜂一样,密密匝匝地向我袭来,蜇得我心痛。我告诉桑宇,“如果给我一个家,我就为你停留。”那一刻,我是下定决心要离婚,和他在一起。我期待着他的回应,但桑宇却似乎被我的话语吓到了,愣了很久,说不出话来。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我得到了答案。我看着桑宇的双眼,我能感觉到他是爱我的,可我就是不了解,那爱为何不能为我停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