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如何能让“出轨婚姻”回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5: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云路婚恋哲理小说《婚姻诊所》封面

   文/著名作家 柯云路 欢迎网友投稿

  (1)我该和“第三者”好好谈谈吗?

  问:我与丈夫相恋8年,结婚6年,有一可爱的儿子。

  两年前,我到外地工作,可他却与前女友旧情复燃,而她也有家,且有孩子。半年来,我已觉察到有问题,至最近才证实,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认错,并答应了断,好好过日子。可这半年多的谎言,让我都不敢再相信他了,他似乎也很努力的改变,可我总认为他们不会断,因为在这之后,我知道他们还在联系。而我也与她通过话。她说,因为责任也不会放弃家庭,又说我丈夫给了她承诺,具体是什么,两个人都不说,这让我很痛苦。

  丈夫有外遇对我的打击很大,他们当初不能结合是因为家庭的阻力,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的感情不好。“她”让我失去了自信。

  我也是个职业女性,不想因此而放弃工作,因为我怕最后两手空空。

  可我也不想放弃家庭。我们结婚后,经过几年的奋斗,买了房买了车,最近的梦想是攒钱供儿子长大出国留学。曾经不敢想的,现在全有了,可是感情变质了。失去的能不能再回来,我很困惑。

  看了您的《婚姻诊所》,我特别想推荐给“她”看一下,可这样做好吗?

  我和“她”有必要好好谈谈吗?

  如何让出轨老公回头?

  答:按你信中所说,丈夫与“她”曾是恋人,当初未能结合是由于家庭的阻拦,这在双方自然都是很大的遗憾。更由于这种恋情是在外力的胁迫下中断,通常夫妻间那些柴米油盐的磨擦他们一点也没有感受到。因此,再度相遇并旧情复燃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建议你给你丈夫看看《婚姻诊所》,让他去处理这段感情。

  特别注意不要在丈夫面前攻击第三者,那反而会产生逆反。

  如果你一定想和对方谈,心平气和很重要。要让她对你和你的家庭产生尊重和歉意,知道她的行为对你造成的伤害。切忌大吵大闹。

  很多婚外情因为不能实现才变得炽热。

  这种感情与夫妻间的相濡与沫并没有可比性。

  你当然不应当放弃工作。并且不要因此对自己失去信心。

  要给丈夫一点时间,让双方感情冷却下来,最终理性地处理好彼此的关系。

  我在书中说过,爱情是理想,婚姻是现实。

  现实中有许多无奈,有时也要学会接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