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女友堕过胎 我怎样才能接受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8 新浪女性

  导读:他和她曾经相恋、分手又再次在一起,她却告诉他,分手的那段时间里,自己堕过胎。

  主持人你好:

  我和女友高中时候就在一起了,后来分别考上了不同省份的大学,到了大学,因为迷恋上了游戏,她经常打电话找我,我却感到很烦,于是和她提了分手。当时她是哭着和我说,叫我别离开她。刚好她们学校有个男生一直在追她,我就叫她跟那个男生好。

  我沉迷在游戏里,一晃3年,我跟她没了联系。这月初,上QQ的时候碰上她,我跟她说其实我还爱着她。她哭了,说这3年了,从来没忘记我,以为再也没机会跟我在一起了,她说为了我,可以不顾一切。

  她跟男朋友分了手,又回到我身边。可是,她堕过胎,她说这不是我的错,因为爱我所以不想瞒着我,如果我接受不了,她可以走,一个人承受。我知道她其实自己很在意这件事,经常哭着说后悔做错事,对不起我。如果这次再不要她,她会崩溃的,我很爱她。可是一想到她的过去,我心里就难受,喘不过气来。我是处男,而她却堕胎了,谁来告诉我,怎么办?新浪网友:tidus02321

  主持人夏景:谁能告诉她该怎么办?

  你们这场恋爱中,受伤最重的不是你,而是她。好好的男友,沉迷游戏,说散就散。和另一个不爱的男生走在一起,原为疗伤,却又堕胎,算第二重伤。待到重回前男友身边,又要为曾经做过的无法挽回的错事而自责,乃第三重伤。

  她比你更不容易,内心的痛也很深。你未必理解得了,但至少此刻,她肯为曾做过的错事而承担,你却没有。

  不要着急表白自己是处男,多想一想你们今天的结果,是由你昨日怎样的轻率而引起。想明白了这个道理,就能多理解她一些,不管以后还做不做男女朋友,自己都不会那么患得患失了。你说呢

    情感专家在线答疑欢迎您来咨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