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我的第一个男人是个已婚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34 新浪女性

    文/春日迟迟(blog)

  彤姐:

  每天看你的博客已经成了像收邮件一样的日常工作,甚至一天几次。一直喜欢你的睿智,也一直想做个睿智的女人。今天思考再三,还是决定写信给你求助,希望你能像姐姐一样哪怕用冷水或是一巴掌把我浇醒打醒。

  我上研的三年里,导师一直对我表示好感,不过没有太大的举动。这个年近不惑的男人,外人看来事业成功,家庭幸福。我不是不喜欢他,只是不像喜欢男人那样喜欢,而是像喜欢长辈那样崇敬。但是,在最后一年时候,他遇到了大麻烦,我没有见过他那样脆弱和无助,或许当时还太幼稚,心存同情,心疼,在外地,在他向我倾诉的过程中,我就稀里糊涂的犯了傻。我是第一次。我承认我的幼稚,白痴和混蛋。之后,知道要结束,知道没有结果,但是总是被甜言蜜语包围着,如此过了许久,直到一天,他妻子发现了我们的联系。哭闹自杀,要到我工作单位找我拼命。这是他对我说的,要我不要联系他。他会联系我。就这样,大概过了一两个月吧,期间,我忍受着痛苦,因为,我觉得自己是爱他的了。而且,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更要命的是,我得了妇科病,自己偷偷摸摸的治病,忍受煎熬。我的心里一时接受不了分离的现实。 我们偶尔在网上通信,奇怪的是,他居然还是说爱我,想我一类的话。我终于给他打了电话,他却非常愤怒,居然说:“你再这样,我的命迟早都要送到你手上。”听了这个话以后,我就彻底死心了,心寒了,知道以前说的什么因为我最懂他,理解他,体谅他的苦衷所以他爱我,都是骗我的。

  我度过了一段非人的生活,试着接受这样的现实。当作是教训,心里常常不安,为自己这样犯浑不安后悔。也渐渐平静。可是,我和他没有任何联系的一两个月以后,他居然打给我,说想我,让我去他的城市见他,我说不去。过几天,他又打给我,还是说的和以前一样的情话。如此,已经有几次了。

  我虽说不去,但是心里还是起了波澜,尤其在梦里经常梦见他。我很讨厌自己这样。非常讨厌。就在刚才,我非常想念他,给他电话,他接听后,就喂喂喂的装作听不见,也不挂,然后我听到了那边有他和女人的对话,我就像偷了东西一样心虚的挂断。我现在对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我怎么会变成了这样的坏女人?

  彤姐,你犀利,你字字珠玑,你会不留情面一针见血,那么你能把我斥责醒悟吗?谢谢!我就不署名了,请见谅!

  A:首先你不是坏女人,你只是一个寂寞的女人;其次,坏女人是要有坏的勇气的,但你没有;第三,你的老师我想他可能就是想拥有一个免费炮友,原谅我话说得难听,所以假如你对他也是类似需要,那么OK,否则就是不对等的,你想要的是爱情,而他要的是别的,你当然会痛苦了,你说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