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他与前妻离婚了还生活在一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3:5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柯云路婚恋哲理小说《婚姻诊所》封面

    文/著名作家 柯云路 欢迎网友投稿

  柯老师:您好!

  十年前,我陷入一段婚外感情。

  我们爱得很深,彼此间的那种尊重、在意、牵挂、关心、默契和性的感受等,都是以前从家里没有感觉到的。那时我们就决定,事情败露,我们就结婚。

  他与前妻已经事实离婚,但为了孩子,为了房子,他们仍还生活在一起。

  十年过去了,我慢慢感觉到,他觉得太累了,他的心思已不在我身上。他也开始很少与我联系。由于我们俩的关系,我的家庭生活已经是一团糟。我从心里对抗着丈夫,因为丈夫也有违规。事实上,一直以来,我人在家里,但心早已经不在家里。

  对于我的家庭,我和丈夫多次商量着离婚。

  可因为孩子缘故,最终还是维持着,完全只是一种形式。

  对于曾经的情人,我经常陷入爱恨交织中。

  继续再爱已经不可能了,因为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样相信他。但我在心里无法忘记他,尤其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想他能帮助我一把,有的话也只想跟他说说。应该说,我心里更多的是怨恨,我多次产生报复的想法,我想通过这种形式完全断绝我们之间的爱怨。因为,与他的这段经历,重要的是毁灭了我对生活的信心,我觉得自己非常失败。我不想就我自己这样痛苦,我想让他前妻和孩子了解我们之间的真实情况。我非常痛苦和矛盾,无法摆脱。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