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18岁女孩暗恋已婚男人是对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58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是一个18岁的女孩,我爱上了一个已婚男人。但是他还有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可我还是好喜欢他,虽然很想逃避,但我自己的心却不由自主向他靠近,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尤其看到他漂亮的妻子,可爱的女儿,我还是抹不掉对他的喜欢。他是一个幽默、开朗、贴心的男人,他教会我很多,我的生活什么都会有他的印记,小到吃饭、拖地,大到理财、理想,他几乎快要成为我的全部。可是,现实,他已经有了一个很美满的家庭,我只有站在,他看不见的角落……”

  如果你愿意,可以继续在他看不见你、但你能看得见他的角落里逗留一段时间,相信不会太久,随着一段真正的恋爱的到来,他会渐渐离开你心里的中心位置,而这也是肯定的。谁都有过十八岁,十八岁的任何经历都是美好的,尤其是暗恋,会让你追忆一生。当然,他的家庭是完美的,甚至目前的他也许只把你当成一个孩子来看待,但是没有关系,你要记住一句话:你站在离他较远的地方,所以总能看到他的完美,当有一天走近后,便只会发现他的不完美。从这个意义上讲,你比他的太太和女儿更幸运。

  给自己寻找一个梦想中的情人也没什么不好,远远看着他,激励自己,当然,也只是激励而已。当有一天你真正长大的时候,你会发现他已经开始变老了,这时候,才是成熟了!

  年轻时我们总认为自己已经足够成熟,等足够成熟时,才发现,当年的自己是多么年轻。享受人生的每一个阶段。记住:女人最好的礼物是享受,而不是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