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只有考公务员才能和男友在一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06  新浪女性

  导读:他们恋爱时,男友的父母并没有异议。但男友考上公务员后,他的父母开始挑剔她了。认为她在外企的工作不稳定,坚决反对他们交往。

  主持人你好:

  和男朋友认识交往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了,刚开始认识的时候,我们的恋爱很顺利的发展的,性格,脾气,爱好,双方家庭都很合适。双方父母都没有异议,而且交往三个月就见过双方家长,都挺满意。还记得第一次去他家时,他父母相当热情。

  变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在我和他认识半年后男友考上了本市的公务员,自从考上后我就感到来自他父母的冷淡,后来在他嘴里听到,原来从他考上后,他父母就开始反对我和他交往,认为我是在外企当翻译,不是机关的。他们觉得男友考上公务员后应该找个老师,护士或稳定的机关媳妇。

  我听到这个很痛苦,很难受,还很委屈,想当初和他认识的时候,他是在一家私企工作,工作和工资都不如我。我觉得他人品性格好,回绝了当时条件比他好的追求者,义无返顾的决定和他恋爱了。

  他现在不顾父母的反对仍然坚持要和我在一起,但是他是个孝子,再加上脾气一直比较温顺,这是他的优点,但是在这件事,却成了软胁,他完全说服不了父母,也抗拒不了他们。

  而我又比较喜欢往伤感的方向想,我过年也要26了。跟他耗不起,他是我的谈的第一个男朋友,在感情上比较依赖他,也一直希望初恋能成为我的丈夫。可能我考虑的比较多,总是小心翼翼的,他总让我相信他一定会在一起,希望我相信他,不是我不信,只是怕现在坚信了,以后不能在一起伤害会更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