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已婚男说半年后离婚 我该等他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13 新浪女性

  导读:一个老套的办公室恋情,她爱上了已婚的他。他说让她等等,半年后离婚就娶她。这半年,她该等着他吗?

  主持人你好:

  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可却真真实实发生在我身上。

  我有一个男同事,30岁 ,已经结婚了,可他不幸福,每天都不开心。他对他夫人特别好, 他夫人及他夫人家对他却都不好。有一次 ,他手骨折了,他洗脸,他夫人都不帮他倒水,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事情。

  他说他夫人给不了他家的安全感,没有家的温暖。他说他的要求不高 ,只想回家后能安静的和家人在一起,可一直没有实现,他很痛苦 。他和他夫人也是同学,大一时谈的,已经十年了。他们都是我的校友。他对我说他想离婚, 他说他想了很久很久。

  我和他同事两年, 因为我对他一直象哥哥一样好 ,所以他所有的话都对我说。 我很同情他, 我知道男人有时比女人更需要关怀 ,也一直默默照顾他。 但他是有家室的, 我不能对他有什么想法,可他在两个月前告诉我他想离婚,让我等他他要娶我。

  我开始时劝他一定要考虑清楚,离婚不是那么容易的事,而且那么多年的感情。他说他已经考虑清楚与其两个人不快乐,不如早点分开。他说他明年六七月份离婚,让我等他。其实我也真的很喜欢他,可我害怕有一天他不离婚了,我怎么办?

  每天都很惶恐,担心失去他,又想和他在一起。我曾经付出过两次,(我以前谈过两次恋爱,受了很大的伤害),我无法经得住第三次。对他离婚又没有把握,只要他离开我的视线,我就很害怕他是不是改变了想法,是不是不想离婚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