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盘点:2007中国情爱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50 新周刊

  2幕生死离别:钟楚红葬夫+徐朝清送别“小伙子”

  在新浪网的当代中国人婚姻调查中,接近80%的人愿意相信爱情。但问题是,我们相信的爱情,到底在哪里?

  2007年8月,钟楚红的丈夫朱家鼎去世。他们结婚17年,是香港娱乐圈少见的美满夫妻。朱家鼎病入膏肓之时,钟楚红带他四处求医,亲历亲为,忧愁到头顶脱发。所谓患难见真情,就算不能偕老,在世曾相爱,也是福祗。

  2007年12月,刘国江去世。82岁的徐朝清并不怎么哭,她只说以后还要常常去爬“小伙子”为她修的那6000级天梯,“他不在了,路我还要。”50年的爱情终于得到祝福,徐朝清再不用为比刘国江大10岁而忍受闲言碎语,也不用躲藏在天梯顶端的那个小屋。时间消解一切,时间也证明一切。天梯成为爱情的罗塞塔碑,标识出这个时代爱情的真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