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款60多万 未来妻子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6:44 南方都市报

  德国男子米兰通过网上交友方式与一名自称在深圳工作、名为代洪娟的女子相识。代表示要还完住房贷款后才能去德国与米兰结婚,因此,米兰11次给女子汇款60多万元人民币帮其还贷,之后代便突然失踪。

  以身相许 她很害羞

  米兰57岁,一直单身。去年4月,米兰在网上找到一名叫代洪娟的女子。代洪娟自称31岁,住在中国深圳,想寻35岁至70岁的男人结婚。 5个月后,代洪娟相约米兰来深圳约会。 米兰入住酒店后, 当晚7时许,打扮时髦的代洪娟来到米兰入住房间。“实在是太漂亮了,而且英语特别流利。”米兰说,代洪娟举止优雅,让他有一见钟情的感觉。

  第二天上午,代洪娟再次来到酒店,进入房间后,她主动坐在他的大腿上,对米兰有一些轻微的亲热举动后,说要带米兰到外面去转转,米兰欣然同意。当天,代洪娟带着他疯狂购物,共花掉了6万多人币民。

  他们第一次发生性关系,是两人见面的第三天。“那次,代洪娟表现得很害羞,称自己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事情。”米兰谈到代洪娟当时的表现,自己也笑了。

  甜言蜜语 他频频汇款

  去年9月22日,米兰飞离了深圳。 临走前,代洪娟表现得依依不舍,而且再三叮嘱尽快帮她办好签证。代洪娟对他说,如果要结婚没问题,但她在深圳买了一套110万元的房子,首期只付了10万元,还有100万贷款需要还,如果不还完贷款,自己无法离开中国去德国和他结婚。最终他相信了代洪娟所说的话。

  之后,代洪娟每次给米兰写信,都以“丈夫”相称,信件内容尽量回避签证之事,而是不停向米兰催款,让他早点把还贷款的钱汇过来。因此,不足三个月的时间,米兰在德国分11次为代洪娟汇60余万人民币到她指定的账户。

  突发变局 老外苦苦寻“妻”

  今年2月份,米兰最后一笔1000欧元的汇款到代洪娟的账户后,代洪娟对他的态度表现得反常了。他每天拼命打她电话,代洪娟总是不冷不热。此时,米兰觉得自己受骗了,于是想追回寄给代红娟的60多万元。米兰把德国的生意暂时放弃,今年12月13日再次飞往深圳,开始了寻找代洪娟的历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