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命性骚扰:美容院老板色心引发谋杀

  通讯员 牟丹 崔瑛 本报驻台州记者 吴中平

  早报讯 死者头颅被割掉,衣服被剥得精光,手段残忍,社会影响极其恶劣。曾轰动台州的无头男尸案昨天由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仙居法院开审。

  山中惊现“无头尸”

  据台州市检察院指控,今年7月23日早晨5时许,两名晨练的仙居市民从东门福应山的山脚走过,突然听到山上传来一个妇女的惊叫声。

  两名市民立即往山上跑去,发现路旁的草丛中俯卧着一具尸体。尸体全身赤裸,肚子被捅破,头颅被割掉了,只有双脚穿着一双袜子。两人立即报警。

  后经警方侦查认定,死者是当地某美容店的老板李金枝。很快,犯罪嫌疑人俞燕静、张建飞等也相继落入法网。

  遭人纠缠狠下毒手

  记者从当地有关部门了解到,俞燕静是李金枝店里的一名小姐,长得颇有几分姿色。很长一段时间,李金枝对俞燕静纠缠不清。

  据检察机关指控,俞燕静不堪忍受纠缠,便与未婚夫张建飞商量杀死李金枝。

  今年7月22日晚,两人买来匕首后,将李金枝骗到仙居县福应街道陵园路大排档吃夜宵。后来,三人一起去了附近的一座山上。

  当晚11时许,当李金枝发觉异常准备下山时,俞燕静、张建飞两人突然拉住李金枝。三人很快扭打在一起。

  俞燕静和张建飞不顾李金枝的求饶,用匕首将李金枝刺倒,并用脚踩踏其头部、下身,直至其死亡。

  两人担心死者身份被人认出,又用菜刀割下李金枝的头颅,将其头颅埋到浮石园溪滩中。

  庭审中相互推脱责任

  在昨天的庭审中,俞燕静和张建飞互相推脱责任。俞燕静辩称杀人割头是张建飞所为,而张建飞辩称是俞燕静指使。

  俞燕静的父亲俞金星、哥哥俞文成因为帮助俞、张两人逃跑,并毁灭部分犯罪证据,被检察机关以窝藏罪起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