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姐弟恋:爱上大我9岁的富婆 没有人理解(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9:37 汉网-武汉晚报

  我不是贪图她的钱

  那段时间我很沮丧,正在这个时候朱铭茜给我打来了电话。我知道她是叫我放弃,但我还是去了。

  果然,她说她比我大九岁,是个带着八岁儿子的离婚女人。她还问我知不知道这些,也太小看我了,虽然我是25岁,但我追女孩之前也不会不打听她的基本情况呀。

  她问我喜欢她什么,我说喜欢她的成熟稳重和细心体贴。她听后没有说什么,我觉得她没有明确阻止我的追求,那么我就还是有希望的。

  慢慢地,我给她发短信有了回应。我发短信问她吃饭没有,叫她在外应酬少喝酒,她会回信说知道了,叫我出去应酬时自己点不辣的菜,不要为了别人的口味老委屈自己。

  有一天很晚我都睡下了,突然接到她的电话,说喝多了还被朋友硬留在酒吧玩,问我能不能去接她。

  我听了立马穿衣服出门,到酒吧时她已经歪在沙发上了,我生气地把她拉出包厢,其他人看着都窃笑。

  我把她扶回家,她的家很大,却一丝人气都没有,孩子送去寄宿,冰箱里空空如也,热水瓶里也空空的。我烧了热水递给她,她就抱着我哭了。那天我终于得到了她。

  她叫我搬去她家里住,我本来不大愿意,可她说自己不想一个人住在冰冷的大房子里,于是我心软了,把自己的面子扔到了一边。

  同居的日子应该是甜蜜快乐的,但我们几乎天天吵架,一点小事都能吵。

  比如说我们算是同行,经常谈谈工作,她老是说我这不对那不好,以前说说无所谓,可现在我是她的男朋友,总要顾虑到我男人的自尊心吧。可她却认为我这个是幼稚的表现。还有她非常溺爱孩子,孩子打个电话说需要什么,她立马开车去买了送去,不管这个东西多贵对孩子的学习有多大影响。

  我一说她,她就说我不关心她的儿子,不爱屋及乌。虽然是吵架,但我们也像普通夫妻一样床头吵架床尾和,我觉得对我们的关系没有什么影响。

  慢慢地, 就有人说我追朱铭茜是为了她的钱,否则比她小那么多的帅哥,凭什么喜欢一个即将人老珠黄的女人。

  听到这话,说不生气是不可能的。其实我家条件不错,还能拿出钱给我开店,我自己也不是没有赚钱的本事,有必要去傍富婆吗?

  我也问朱铭茜喜欢我什么,她说喜欢你傻乎乎的样子,我觉得她是在敷衍我,要她说清楚。

  她很认真地跟我说:别人都以为她是女强人,从来没有人关心她一个人是怎么生活的,只有你一个人关心。

  她的回答让我感动,因为这个也是她给我的感觉。两个缺乏关心的人,为什么就不能冲破世俗走到一起呢?

  父母以死相逼让我离开她

  我想和朱铭茜结婚,可她说结婚没有想象的容易,彼此父母那关都过不了。我说没有关系,两个人一起努力就行。结果事实再次证明我的幼稚和她的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