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女友脚踏两只船 跟刚认识的网友暧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03 新浪女性

  导读:他和她相互都有好感,刚挑明关系时,他却发现她同时也在和一个认识不久的网友做情感游戏。

  主持人你好:

  9月中旬,我自己搞了一个小公司,聘请一个1年前一起打工的女孩子做相关技术员。朝夕相处了近一个月,我很喜欢她,她也喜欢我。

  两个月后,我发现她开始偷偷摸摸地在打电话。他们每天都有电话来往,并且多半是她主动打给对方,对方又回给她,我偷偷看了她的手机短信,对方竟然称她为老婆。我着急了,开始认真关注了。

  那些天尽管我看到她躲在无人打搅的角落里通电话的时候,心如刀割,但我姐姐劝我忍住;我姐姐说,你有办法阻止她不给他打电话吗?没有吧?你要是干涉她的话,她会偷偷地联系他,你连旁观的份都没了,自己不是在掩耳盗铃吗?倒不如胸怀宽广些,不要管她,也有机会看清她是个什么的人。

  我忍住了,最起码不会野蛮地横加干涉她的电话。我每天还要装作大度的样子。

  我再问她跟他到底是什么关系的时候,她说,她喜欢他,喜欢他叫她老婆,他比你家境好,他跟自己年龄相仿,他比你帅,等等,又说他要跟她买一条4000块钱的金项链,他现在广西,马上回来就送给她……

  可第二天传来消息,说男朋友昨天把项链买好了,但出事了,走在路上不小心被车撞昏了,新买的项链和手机都没有了,现在人在医院躺着呢。

  天哪!这么幼稚的谎言她竟然也信!我反问她:“XX,我马上给你买一颗两万元的钻戒,然后告诉你回来的路上弄丢了,你信吗?”她还竭力为他辩解。

  我拨通那男的手机,说明了我是她男朋友。他很客气,说他们仅仅是刚认识不到两个月的网友!网友现在广西做生意。他说的这些话我从她QQ聊天的记录里证实了。我松了一口气,又欣慰又恼火。

  又一天中午,她又在接电话,我一时极为冲动——我们都发生关系了,你怎么还这样?我拨打那网友的电话,准备骂他警告他,结果她对他说:你不要接他的电话,不要理他。我愤怒地差点把桌子一拳砸烂!几乎发疯地冲到她面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准确地说,是咬了一口,当时我只有通过这来表示我太爱她了!我无法忍受眼看着她与别人这样混!我宁愿失去她,也没有自制力来妥善对待这件事情!她也大吵打闹,我骂了她,赶她走。她走了。她知道走能威胁到我,因为不仅仅是感情上我舍不了她,工作上她占了相当重的份量。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