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未嫁剩女:再美的玫瑰 也过不了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7:39 大众网-城市信报

  女人们越发美丽、聪明,她们为事业、为爱情、为掌声和关注精心地准备着、亮丽地呈现着,可转过头来却发现:世界尽在掌握,而可以陪她们一起过情人节的男人们却不见了。

  有一句古话叫做“只有剩下的男,没有剩下的女”,她们大多漂亮、能干、经济独立,有的甚至属于精品女人,却被关在婚姻的大门外。优秀女人和汽车一样,越来越多,而且功能和配置越来越好,款式和风格也各异。而好男人就像停车位,越来越少了。

  类型

  没有时间好好来爱你

  案例一:

  王小晓:26岁

  职业:业务主管

  模样谈不上漂亮,但是很耐看。几乎天天加班,上班忙,下班也忙,每天18个小时盯着电脑,剩下6个小时拿电脑当枕头睡觉。平时也逛街,商场晚上9点半关门,她8点半从公司打车赶过去。

  工作忙,认识人多,这就代表了她能够分配在每个异性朋友身上的精力过低,不是一般的低,而是远低于正常水平。这一现状带来的两大后果是:第一,她无法从友情中发展出爱情来;第二,她走马观花太多,已然眼花。所以王小晓虽然偶然也会对某些男士产生好感,但能够让她动心的却少之有少。反过来,对王小晓有好感的男士不少,能对她动心的也是极少数。

  嫁人指数:★★★

  忠告: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吃芋趁好,嫁人趁早。

  爱情对我不只是游戏

  病例二:

  伊莎:29岁

  职业:文案策划

  伊莎看起来打扮得还跟小姑娘一样,长头发服服帖帖的顺在脑后,额前一撮刘海,说话声音不大,笑起来比阳光还灿烂。

  “我喜欢玩电脑游戏,而且玩得很好,但是我不会轻易改变爱情。”伊莎对自己的男朋友很满意,他是个优秀的男人。优秀的男人有个特点,就是脑子清醒:像伊莎这样的女人,跟她谈恋爱很好,因为她有激情,会浪漫。可是真要是找对象,还是现实点好,会过日子点儿好。两个人恋爱了6年,年纪也都不小了,按道理说早就应该走上红地毯,为什么迟迟没有结婚呢。

  伊莎的年纪,已经无法经受任何失败了。再让伊莎看上谁,难。

  嫁人指数:★

  忠告:很多单身女性,都过得很幸福。

  谁能让我不挑剔

  病例三:

  李纯燕:30岁

  职业:网络编辑

  身为一个地道的小资,李纯燕不光追求生活的水准,更加追求恋爱的水准。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之所以工作,只是为了更好的恋爱。”李纯燕恋爱经验最丰富。她知道游戏的规则和评判的标准,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然后她悲哀的发现,好男人都已经结婚了。

  大学四年男女悬殊的的生活,令她在众星捧月之中已经对那些嘴上没毛办事不牢的毛头小伙子们彻底失望了。如今的李纯燕,辗转于几个男人之间,有的人她不愿意嫁,有的人不愿意娶她,也有的人愿意娶她却不能娶。可话说回来,男人并不喜欢有太多情史的女人。

  嫁人指数:★★

  忠告:再美的玫瑰,也过不了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