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和暗恋的花花公子做了红颜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5:49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署名“丫头”的朋友留言:

  “我自以为很喜欢一个男生,每天我都会想他,可是他是有女朋友的,我好痛苦。我们是大学同学,来自不同的地方,他女朋友是和他高中同学,再不同的地方上大学,他很花,可她一直是他固定的女朋友,现在大四了,她一直是被成为老婆的女人。他和我的关系比一般同学关系好,学校的事,同学之间的关系,好事坏事都会商量,再其他同学看来我们有暧昧关系,可实际是没有的……”

  现在男女之间最流行的关系是“蓝颜知己”“红颜知己”,比朋友多一点,比恋人少一点,其实挺好。想想看,如果你真的做了他的女朋友,忍受得了他的“花”吗?他若再去找别的女孩儿,你的心会无动于衷吗?当然不会。不要做恋人,做一对有事可以彼此商量的好友其实更好。一对男女一旦成了恋人便有了很多不必要的猜疑和折磨,远没有“知己”来得洒脱。随着阅历的增长,你会发现,女人这一生遇到的男人,就如同吃饭一样,有的是正餐,有的只是甜点,因为这样,生活才不会单调。有魅力的女人善于给身边所有的男人分配不同的角色,于是才越发会成为他人心目中的万人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