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男友不肯到我这工作他妈要我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6:29 新浪女性

    文/春日迟迟(blog)

  陈彤姐:

  我是第一次写信给不认识的人说我的事情。我现在26岁,再过几个月就27了。我有一个交往了4年半的男朋友,比我小将近4岁。我们是在网络上认识的。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他在青岛我在深圳。我们每年暑假和寒假的时候在一起待几个月,感情一直很好。

  他今年毕业了。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说以后结婚了,他要到深圳来。第一是我离不开我家人。第二是我觉得这里的生活条件好点。房子什么的都有不用买。

  可是他毕业以后,却回了青岛。回去一个星期之后,突然对我说,他不想来深圳了,希望我能跟他去青岛。他的理由是,他是独生子,而我还有一个姐姐。如果他到深圳来,父母就没人管了。

  我不同意,表示他的父母也可以到深圳来,再说我都已经在这里买了房子,也不是说走就能走的呀。他妈妈给我打来电话,大致意思是说,如果我能来青岛,他们就把他们现在住的房子让给我们住,他们再去买一个二手房,如果我不能去青岛,那就长痛不如短痛,断掉算了。我当即就在电话里哭了。

  我们就这样分手了。他认为他妈妈说的是对的。

  我们冷战了两天,到第3天,我太想念他了,就给他打了电话,他对我说只要能调到深圳工作,他还是会来的。但希望我先去青岛。我问那他妈妈不同意怎么办?他说他的事情他做主。

  但是我的家人却都不同意我们再交往,他们都非常生气他妈妈竟然那样跟我说话。我姐姐说:凭什么你要迁就他去青岛?他为什么就不能到深圳呢?说什么以后找机会调过来,如果找不到机会怎么办?

  我们就一直这样拖着,天天电话,分又分不开,见又见不到。我一个要好的男性朋友,我们认识有11年了,他一直对我挺好,我的事情他基本都知道,他知道我最近心情不好,就常常陪我。昨天我们去喝酒,我喝多了,他把我送回家的时候可能已经夜里两点了。我的男朋友一直在网上等我,最后给我打来电话,我对他说明天再说吧,我说我喝多,他问我跟谁喝多了,我讲了实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