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疼爱我的丈夫一夜之间变了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兵变一刻,恩断义绝

  2007年,他变得更忙,每天都回来很晚,不是说跟领导出差就是说陪领导吃饭,开始我并没怀疑什么。可是我发现他对我的态度也渐渐变了,变得冷淡而陌生。过去他对我一直很亲热,有时坐他的车,如果我坐在后座,他会说老婆坐上来我们聊聊天。他对我的家人一直很冷淡,因为我家是农村的,他可能觉得和我家人没有什么共同语言,所以连话也不怎么说。我妈妈帮我们带孩子,他甚至连一句“妈”都没叫过。可是他对我一直还好,我也就没责怪他。

  可是那段时间,我发现他对我也很淡,而且回到家里就是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一次他说跟领导去清远开会,我留意了一下他的东西,发现根本没有去清远的过路费什么的。我突然发现,我们的婚姻出现问题了。

  记得那天是9月16日,我一直等他回来,问他到底出了什么事。开始他说让我给他留一点隐私,但我坚持要问,他想了一下,就没再瞒我。他说他过去曾经喜欢过一个女孩,后来那个女孩去了北方读大学,结了婚生了孩子。可是最近,她离了婚,回到广州,他们见了面,他发现自己一直还爱着她。他对我说:“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是我变了心,爱上另一个女人。”在那一刻,我只觉得整个人一点意识也没有了。我想不到一直爱我疼我的丈夫,竟然在一夜间变了心。我完全崩溃,又哭又闹,逼着他在我和那个女人之间做决定。开始他答应我跟那个女的分手,可是我却无法再相信他。每次他回家晚了,我就怀疑他去见那个女人。一天他回来,我问他是不是去见那个女人,他很直接地说:“我实话告诉你,我已经三天没去见她了。可是这三天我真的很不开心,很想念她。”在那一刻我突然发现他的心已经完全变了,对我而言,这是一个完全不能接受的事实,痛苦和悲哀一下子击垮了我,吃不下睡不着,体重在一个月内骤降5公斤。

  可是他已经完全不在乎我的内心,他很坚决地提出离婚。我求他看在女儿不能没有父亲的分上不要抛弃这个家,可是他说,就算现在不离,将来也要离。我惊讶于他的转变,他一直是一个好男人,相识九年,结婚六年,女儿才一岁多,为什么一切都翻天覆地。他让我不要再对他抱有希望,他说他愿意为那个女人付出一切。在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梦碎了,整个生命都粉碎了。原来,一个男人变了心,是可以如此无情,如此冷酷。看着我的伤痛,他已经无动于衷。他搬出了家门,去了他姐姐家住。

  一切,都不再是曾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